close
終於忙完了midterm了 雖然接下來馬上就是final 跟paper
但終於不用再跟midterm打仗的感覺實在很好 *笑*
即使之後有更殘忍的成績這個事實...

==========廣告區===========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zan7030&article_id=2212726
kimeru 的生日企劃 有興趣的人請到殘大的網誌上看詳細資料

==========版主不負責任推薦欄==========
接下來是版主個人的推薦欄
當然再度是個人意見N次方
沒興趣的就直接跳過吧

首先 最近終於完結的死亡筆記
超過兩年的連載 雖然說當初會看完全是因為是由小畑健主畫才去看的
但是裡面L與月的鬥智 到後面Nate跟Mello跟月的抗衡
都相當的精采 一直到現在才推薦
除了最近才剛看完之外
個人還是覺得推理類的情節要一次看完才精采
裡面有關善惡的描述 還蠻普通的 沒什麼特別的見解
但是裡面推理實在是經典
平常的推理 都是把一些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殺人事件 慢慢的推理成可能發生的事件
但這death note裡的推理 不但添加了那些不可能的元素 還要把這些元素一起融入推理裡
我真的很佩服大場つぐみ
不過我看推理小說的經驗也不算很多 搞不好事實上有些前後不連貫的地方也不一定 ^^

再來 已經流行的一段時間的模仿犯 (我只能說我一直在追趕舊書 買了太多 又沒時間讀 ><)
這是一本我還沒看完的"推理"小說
嗯 主要沒看完的原因 不是因為太長
而是真的沒什麼時間 這本也沒有吸引我到我非一次讀完他不可
不過與其說是 "推理"小說 我個人認為他更像"犯罪"小說 (或許是因為我還沒讀完的關係)
最吸引我的地方 在於不管我什麼時候拿起來讀 都能直接進入劇情
雖然裡面出現了不少角色 但因為人物個性和設定都很鮮明
所以非常容易讀
我現在讀到下集的一半 讀到現在還沒有很重的推理味
不過裡面的人物腳色 故事情節的描述 我都相當喜歡

XXXHOLIC 只要是知道clamp是誰的都應該知道這一部
當初看的時候 只是在想 clamp真的換了畫風了
但是由於劇本還是大川寫 所以基本上還是走批評現代頹靡風
大川寫的劇本 除了那種超少女派以外 我都相當喜歡
從東京巴比倫 lawful drug 到現在的XXXHOLIC 都有很深的嘲諷味
雖然裡面總是有很重的超現實能力的存在
但更多的是對於現代社會中低靡的道德觀及頹廢的價值觀批評吧
當然也少不了clamp最愛搞的腳色大亂入 *笑*
不過整個作品的畫風跟clamp之前的少女風差了還滿多的
總不能在畫壇呆十年都只畫一樣的東西嘛

最近聽到一個人的聲音 還蠻愛的
蘇打綠的主唱 名字我沒認真去查
不過他們的曲風 和主唱的唱腔和技巧
我都覺得蠻優的
有事沒事大家去聽聽看吧 ^^

============BL相關分隔線 不知BL為何物的人/無法接受的人請自行繞道=================
以下為站主的偏愛 純粹只是想幫別人打廣告.....
鮮網雖然不能做文章搜尋 但作家以及專欄都還能使用
所以有興趣的人用搜尋吧
冬蟲: 戀童 18禁(算有...吧)
十世: 男男生子 (個人超推斷情結)
玥曦: 18禁 (跟餐廳/烹飪有關的文很多 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只是忽然覺得自己很久沒更新 等kobukuro的新消息又等很久的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