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國中之後第一次全家四個人一起出來玩
沒有跟團 沒有爸媽的朋友
真的就只有四個人 自己訂旅館 自己決定去哪裡
其實不是真的一定要去什麼特別的地方
只是自從到了美國來以後
好像真的沒有四個人出來玩玩
都是配合著爺爺奶奶和其他的親戚

說好不好玩 其實只要四個人開心就好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
當然還是有口角的時候
但是目前都還蠻開心的
真的不知道下次在一起出來玩是什麼時候了
我和老妹也快到就業的年紀
爸媽能這麼有體力的帶我們出來玩也不知道還有幾年
當然不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
但我真的以也許這次就是最後一次的心情來玩
這樣 就比較不會計較那些小口角

不過還是有小遺憾
我...我居然忘了帶我的mp3 ><
在這麼美的地方不能聽5296的歌 大失策

照片和感想下次在po吧
現在用旅館的網路 不是很穩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