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旅館上網的時候
逛了逛5296的官方網站
居然 居然 有新的照片 ><
應該就是「君という名の翼」的宣傳照
小渕好帥喔 >/////<
照片請至5296官方網站 連結在網誌的左邊
兩個人都剪了新的髮型
雖然其實改變都不大
但是我真的很愛小渕的學生髮型
好帥喔 ><

昨天優勝美地三日遊正式告一個段落
一天之內看了N個瀑布 森林 湖 還有雪景
其實記憶都有點模糊了
只記得真的很美
雖然不能說是百分之百的自然
但這也許是我們最接近自然的地方

因為在高山上 路途上有不少的懸崖斷壁
漂亮是漂亮 但是實在讓人心驚膽顫
爬上moro rock的時候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克服了懼高症 (雖然我並不認為我有)
靠自己的雙腳走到石頭的頂端
真的有靠近天的感覺

有機會來加州玩的人 初夏的時候不要忘記去優勝美地晃一晃
絕對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