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不認為我有戀聲癖
尤其是我根本分不出來我喜歡的聲優配的角色
不過我很喜歡聽不同的聲音是真的
與其說歌曲 我更喜歡不同的歌聲 (當然曲風也很重要啦)
所以...我可能有戀聲癖吧....

===========5296相關=========
聽完「あなたへと続く道」了 *拍手*
第一次聽就覺得小渕的唱腔好像又進步了
聽完整首歌 就覺得我會瘋狂迷戀5296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是.好.聽
其實看歌詞就是到這首歌是情歌
但是是唱的真的很好
連假音都比以往實在一些
兩個人都用真音飆高音
*整個人醉在小渕的高音裡*
真是無話可說 沒聽這首歌真的會後悔的
大家趕快去買コブクロ的「君という名の翼」吧
*沒錯 強烈推銷ing*

==========以下有BL成分 請自行斟酌進入=========
接下來要說的就是引起我思考戀聲癖的另一個原因:聲優
最近瘋狂愛上聽聲優的歌 以及BL Drama CD
我會這麼注意聲優的事情是拜網球王子
我最愛的菊丸聲優--高橋広樹
我一直到很後面很後面才發現他有配過HXH的hisoka *shock*
之所以會發現 則是因為覺得不二的配音跟kurapika很像(事實上是同一個人)
上網查過之後才開始我的聲優之旅
其實之前一直都只是會注意 但是沒有到瘋狂迷戀的地步
之前有聽過他們唱歌 但由於手塚與不二的專輯過於氾濫 (不要打我)
不太喜歡他們唱歌的聲音就不再聽他們的歌了
後來 後來 被我找到一首皆川純子唱的歌
慢慢的就開始找他們的一些舊歌了
奇怪的是 我不愛高橋広樹唱的歌 即使我明明最愛的就是菊丸的聲音
我不特別喜歡龍馬 跡部 乾 忍足的聲音
但是非常愛他們的歌聲 (尤其推乾阿 雖然他的歌大部分都走惡搞風 但他認真唱起歌來超好聽)
然後 就正式進入BL Drama CD的世界
一開始只是因為好奇 但是因為日文不好 聽不懂就沒意義了
現在日文進步了 也終於能一些劇情了 就重新開始聽drama CD
一直塵封在箱底的love mode也被我找到了
重新聽了一遍--->進入直也的世界無法自拔 宮崎一成的聲音幾乎跟我想像的直也一模一樣
更不用說他的演譯了 超.真.實
雖然我仍然覺得梁田清之把伶二配老了十多歲(他聽起來真的很像四十歲大叔)
話是說伶二的確比直也老了不少 但是四十歲...實在是很無奈
其實我還滿希望是諏訪部順一來配的 不過畢竟年代久遠 *笑*
裡面的H配得超讚阿(嗯 不知道H是什麼的也不要問)*激動不已*
因為太喜歡宮崎一成的聲音 上網搜尋一陣之後
他居然也是...
皇昴流的配音 >////< 漫畫史上(限於我看過的動/漫畫)最愛的兩個角色他都配過音
我堅決否認這是巧合 果然我對這一派的男生(哪一派阿)毫無抵抗力嗎?
不過實在是太讓人興奮的配音了
裡面直也家的小少爺居然是由HXH的GON(Naruto裡的Naruto也是她配的喔)配音
我聽的時候就覺得超耳熟 找了半天才發現自己的耳朵沒有失靈
而Host篇更是找了現在BL drama 界很有名的聲優來配
(櫻井孝宏 緑川光 小杉十郎太 諏訪部順一 関俊彦 等)
總之
不知道love mode 又稱自己是BL界的人趕快回去檢討吧(<---完全是個人意見)

話說回來 我很驚訝一些BL drama CD裡的配對說
先不講很多聲優都有再配"正常向"的角色
也不說皆川純子也有插一腳 (他是主角...受方)
光是攻受的分配都讓我很傻眼
雖然有些還沒聽過 但有些明明就是總受的聲音 居然能當攻
如果說是兩個總受的聲音也就罷了
但居然還真的有攻受逆轉的配對...
好傻眼...
果然我的BL歷還不足嗎?
BLの世界 ケッコウ深いな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