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翻全日本 可苦可樂超樂!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6/10/31 14:34 記者:影劇中心
平民雙人組「可苦可樂」用首張精選輯賣翻全日本!(華納唱片提供)

平民雙人組「可苦可樂」用首張精選輯賣翻全日本!9月底推出的首張精選「可苦可樂暢銷單曲全記錄」不但銷售量上看200萬大關,更創下8年4個月來再度有男歌手連拿4週公信榜冠軍紀錄,他們的努力,還讓日前才來台開唱的夏川里美都印象深刻。

「可苦可樂暢銷單曲全記錄」在日本發行首週就以55萬的銷售量輕鬆奪冠,本週到目前為止更已經超過130萬,締造2006年的男歌手首週最佳銷售,此外一口氣連拿四週公信專輯榜冠軍的「可苦可樂」,是繼1998年的B’z「B’z The Best“Pleasure”」後,暌違8年4個月再度有男歌手創下四週冠軍的佳績!
遠在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的日本投手齋藤隆也獻上祝福,因為他在比賽前都會聽「可苦可樂」的歌曲替自己打氣,讓熱愛棒球的黑田和小淵十分感動;而日前來台開唱的夏川里美對於「可苦可樂」也是印象深刻,因為她的最新單曲「再見了謝謝你~天之風~」邀請到小淵健太郎跨刀,夏川表示當初和小淵首次見面時,小淵便覺得夏川很像自己的母親,所以才創作出這首歌曲,讓夏川笑說:「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有母親的氣息呢!」
出道五年的「可苦可樂」由小淵健太郎(168公分)和黑田俊介(192公分)所組的,去年5月以單曲「只在這裡盛開的花」搭配竹野內豐主演日劇「瑠璃之島」長賣,12月發行的專輯「無名的世界」更賣出近90萬張,同時登上紅白歌唱大賽,讓他們真正嚐到走紅滋味。台灣華納唱片「可苦可樂暢銷單曲全記錄」預定於11月3日推出台壓版雙CD,讓這2006年最賣雙人組「可苦可樂」可以感動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