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翻譯再度登場 ^^ 這是小渕一月八日的日記 因為自己也感觸很多 所以跟大家分享 有錯這種東西 就大家來指教批評啦 ^^
感謝pamela友情贊助及幫忙 ^^all copy right reserved by Kobukuro.com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去年是讓許多人聽到我們各種不同的歌的一年,而最後唱的一曲是「風」。即使在巡迴演唱會中,這仍是我們在最重要的場面上所唱的歌。但能在去年即將要結束時演唱「風」這件事是真的很令人開心。雖然現在仍然算是新的歌曲,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會變成令人懷念的歌了。即便到了那個時候,我還是希望能珍惜地唱著這首歌。也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賞這些歌曲的花蕾們。

終於,「蕾」要在廣播節目上播放了。好緊張喔。日劇(東京鐵塔)今天晚上就要開始了。會以怎樣的感覺傳遞給大家呢?我非常的期待。在寫這首歌的同時,我回憶起母親以及撫育我的街道。母親常常在家前面的馬路上幫我拍照。那是一條有著看不見盡頭的櫻花並排的街道。春天的時候,我們兩人常常一起在那條街上散步。開學那天下雨的早晨,不知道爲何鮮明地映在腦海裡。離開熟悉的環境,半年,母親便已不在了。而在下一個春天,那已不可能再兩個人一起經過的並排著的櫻樹,是不是還在等著我們的到來?在兩人來訪之前,是不是會一直含苞待放地等著我們?

那個春天,我獨自一人走著,許多想法浮上心頭。離家後獨自一人在城市裡追逐夢想的我,才是花蕾。但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寂寞的想著「為什麼,到底為什麼?」不過那時候,我的確是一個人獨力支撐著。下定決心了,不能不堅強地活著了。因為我第一次發覺到那些守護著我的人,絕對會一直在我的身邊。

他們變成了風,變成了雨,變成了街道,變成了牆,變成了花朵,變成了花苞,在我的面前出現。

獻給大家心中,已再也見不到面的那個重要的人。在想著那個人的時候,跟別人談到那個人的時候,這些時候都是因為那個人以我們看不見的樣子來到我們身邊的關係,所以我們才會自然的想到那個人。這麼自然的,跟別人談話的時候,我是這麼的相信著。一定會很高興的。而「蕾」就是將這些看不見無形的想法具體成型的歌。

請期待完整單曲放送的那天,那時也請大家將感想寄給我們。

今年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