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愛的小渕三十歲生日 ^^ 也是我第二次爲小渕慶生
小渕 生日快樂 ^///^

當然 少不了的生日願望 (不是我的生日吧 >.<)
請繼續做讓我每聽必哭的歌吧 *笑*
繼續被黑田的聲音感動 繼續讓黑田詮釋你的歌再由你來合音
雖然年齡上已經完全進入歐吉桑的世界 也請繼續保持這個帥帥的樣子 ^^
最後 當然請快樂的走你自己選擇的路 帶給更多人コブクロ的音樂世界

接下來 是他相方的生日
基本上 我唯一的願望就是 請繼續這個樣子吧 *笑*
繼續在コブクロ裡扮演著搞笑的腳色 帶給小渕歡樂 (這不是重點吧)
繼續用你那獨特渾厚的歌聲來征服更多人吧
然後 帶領更多人進入コブクロ的音樂世界

邁入認識コブクロ的第二個年頭 有時候自己會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因為去年過得太快 如果沒有コブクロ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自己會變成怎樣
但是也因為太忙 而沒有已經認識コブクロ兩年的真實感 感覺自己好像才剛喜歡上他們一樣 *笑*
想到小渕 就會微笑 想到コブクロ 心頭就會浮上一股溫暖的熱流 他們 讓我的存在便得理所當然

喜歡的歌聲 當然不只他們而已 但是對我來說 他們的存在也已經不再是"喜歡的雙人團" 而是我的一部份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說 能認識小渕跟黑田所組成的コブクロ實在太幸運了 ^^

=======5296 排行榜======
winding road 確定首週二位 ^^
而本週第二名的機會也很高 (拜MS效應的福) 目前仍在第二名的位置喔

而oricon 也報導了コブクロ的All Best Singles 銷售量正式超越兩百萬 成為史上達成兩百萬銷售量的第三組雙人團
而且也是自從2005/6之後第一章超過兩百萬的專輯 ^^(原址: http://www.oricon.co.jp/news/rankmusic/42861/)

接下來就是我非常關心的新單曲 "蕾"
人氣度還沒有出來 但是oricon已經做了一個迷你報導探討蕾的銷售量了
(原址: http://www.oricon.co.jp/news/rankmusic/42752/)
雖然是發售三週前 但是能得到這麼多的注目 身為飯還是非常開心 ^^
這次搭上月九對コブクロ來說當然是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 可是收視率不見回升還讓人蠻擔心的
身為月九只有14多一點的收視率 其實並不是很理想 不過能登上月九也證明了我家コブクロ的實力啦 (<--自我安慰)
即使這次的勁敵不少 (NEWS, w-inds) 還是再次呼籲大家來支持"蕾"這張

=======5296相關私事=======
最令人興奮的.....真的抽到了
8/12場的演唱會門票 >< 感謝同為52飯的大好人 pamela
目前是只要確定能畢業 又還沒被叫到去宣示 52演唱會就是勢在必行了 *笑*
雖然現在變數還很多
但是 25萬人搶16萬個座位 居然真的抽到了 >< 這是老天要讓我去 我怎麼能不去呢 ><
讓我沉浸在コブクロ的音樂世界裡吧

從第一次聽到蕾 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每聽蕾必哭的詛咒也仍是現在進行式 - -
因為中間轉去聽剛的凱莉跟KK 想說應該沒關係了 結果在Music Fair 才剛聽到前奏....
我的眼淚就開始在眼眶裡打轉 等黑田開始唱副歌 我整個就是轉開水龍頭一樣 淚流個不停
我現在也不敢在mp3放這首歌 不然走到學校的半途中忽然哭起來 整個也是很詭異 *笑*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催淚 (起碼對我來說) 沒聽過的人現在可以上youtube看他們在Music Station 跟 Music Fair 的現場演唱囉 ^^
喜歡這首歌的人 也請不要忘記支持這張喔 ^^ 3/21即將發行的 蕾
(完全是在做推銷)

完整版的MS, MF 跟HEYX3 由於我也還沒整個看過 等到看完還會上來報告的 (<--沒人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