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音楽歌曲感想=====
首先 Winding Road 基本上我還沒聽過不好聽的版本 ^^
三個人依開場的合音當然是必聽的片段 雖然小渕有幾個地方的高音都差一點都出不來了
不過都還是很安全的飆上去了 我唯一的抱怨是鋼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大聲還是彈錯了在bridge之前 讓我忽然 ㄟ?了依下

蕾 小渕唱的時候 又感覺到那個濁濁的聲音了 = = 小渕一般在唱這首歌的開頭的時候 聲音都很亮的 還好是一到bridge又回來了 =w=
不過黑田的表現很佳阿 結果還是免不了的哭了T^T 聽到黑田一開始唱副歌 就會開始控制不能阿
*丟黑田* 都是你唱的太好 *不捨得丟小渕 只好很沒氣勢的瞪* 你寫的太好了啦 <--我是來亂的

====僕らの音楽訪談部分不負責任節摘====
因為我不能看有影像的僕らの音楽完整版本 所以現在都只能靠聽力 有不對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教

唱完winding road 之後 ayaka說到以前和現在一起合作之後 跟5296說話感覺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黑田就說道他們兩個出道之前跟出道之後差很多 他們兩個認識之後的一年半 一直都用敬語對話
但是因為在街頭表演的時候 如果還跟對方用敬語感覺上很奇怪 那時候才戒掉的
然後也說到因為不想讓對方覺得不被尊重(好像是) 所以等了依年半才提出不要再用敬語這件事
小渕就說 我覺得我們兩個有這種感覺良好的距離感 (怎麼讓我想起KK這兩隻 *笑*)
ayaka也接著說 solo的話沒有這種東西呢 一個人上節目的時候 好寂寞
黑田: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我辦不到的" 小渕聽到這句話就哼哼的笑出來了 (這又讓我想起KK這兩隻在Fcon上的對話阿)

接下來說到回老家開演唱會的時候 小渕大概有100人左右的親戚全到了他們樂屋裡面跟小渕打招呼
不但每個都跟小渕很像(by 黑田) 而且裡面最高的 的確就是小渕(by 黑田)
[小渕 辛苦你了 = = 從家人身邊 到黑田身邊 打擊伊定很大吧 ><]

=====Million Artist 訂正處=====
首先 我錯怪黑田了 *笑* 果然是不是耳機有差阿
黑田不是破音 是快破音*笑* 不過這樣快破音反而很吸引我說 *笑*
但是 因為用耳機聽 黑田有小走喔 再幫小渕和音的地方有幾段又讓我ㄟ?了一下
唱完之後有人叫coby~感覺真好 *笑*
小渕一開始唱蕾 感覺就快哭了呢 不要哭啦 T^T 弄得我才剛開始聽又想哭
黑田在蕾也是唱的快破不破呢 >< 現在重新聽依次million 我反而好喜歡這種要破不破的聲音喔 *搖搖搖*
好聽阿 >< 現在這個版本反而變成我的最愛了
黑田 我錯怪你了 你唱的真好 T^T

=====個人抱怨(BL有 請斟酌進入)=====
不能看有影像的僕らの音楽完整版本(<--王子的詛咒)
但是我的重點是訪問阿 >< 我想看一跟黑田聊的太開心就會不斷散發出粉紅小花+溫馨泡泡的小渕阿
我也想看雖然明明帶著墨鏡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他的目光在瞄小渕的黑田
還有身為大哥哥(?)的兩個人 跟ayaka相處的趣事阿 *尖叫* 王子 你那麼忙 為什麼還有時間詛咒我????
我最近大概又叫太多次教主很可愛了 現在我連看不是KK的東西都會被王子詛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