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 跟凱莉最近開始侵占我的生活 *笑*<--已經兩個多月了
基本上每天不變的行程除了看5296的官網之外 其餘的行程都跟KinKi Kids有關
我是KKL入門 但是接觸到凱莉的音樂 我深深的被吸引了
我是個偏剛飯 但是我也很喜歡王子 只是王子的唱腔真的吸引不了我 *攤手*
但是今天我要推薦的歌 H con 上的"雪白之月" 我真的覺得 王子唱的可圈可點 尤其是他在A段拉的那個長音
我當初聽到這首 第一個被吸引的 當然是剛的聲音 在副歌那個又亮又高又震撼的聲音 強忍著難過的哽咽 每段都讓我覺得很精采
先不說這個是現場 這個還是密錄 但是他們的聲音 還是給我這麼強烈的衝擊
所以我堅持 KK已經是實力派歌手了 只是情況不是很穩定的實力派歌手 *笑*
下面一起來看吧 ^^


因為他們的這個影片沒有很好找 所以以下是這個影片的youtube連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22JDuQitA

====5296相關=====
因為學校報告的關係 我請超級好人的朋友幫我把5296NW武道館的大樹之影片段上到網上了
有還沒看過的人嗎 ^^ 需要的話聯絡我一聲好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