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現在日記仍未在官網上公佈 只有在付費官網上有 大家如果想看日文原版留個言給我囉
當然 制度還是一樣 是不負責任翻譯 *笑* 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囉 ^^

大家晚安♪我是小渕。最近開始吹起令人覺得舒服的風了呢。現在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喔。在外面散步感覺也很好,在房間裡,把窗戶全打開也能好好地渡過一天。最近我每天都一邊看著外面的景色一邊彈吉他。雖然沒接觸吉他的時候是真的完全沒碰吉他,但是現在一旦碰到了就好像有什麼要誕生似的。我現在一定在這種時期。我花了好多年才注意到這個循環(很久沒碰,一但碰到就有靈感)呢。現在我跟吉他交往的很穩定喔。是戀人嗎!?(〃▽〃)

「FAN FESTA 2007」很high喔!!今天也跟MINOSUKE的社長還有其他的工作人員一起在和歌山吃飯了。一直都在聊這個話題呢。因為可以唱新舊交織,自由編排而成的各式歌曲,在巡迴開始前是很好的刺激。

接下來,有關那天第一次發表的新曲「COIN」;其實在之前NHK「TOP RUNNER」上也有稍微提到這首歌歌詞的靈感,大家能在BBS上討論也讓我非常開心。當然,並沒有收錄成CD的打算,但是因為接下來也會在巡迴上演出這首歌,我希望能早點完成。

雖然不是很重要的存在,但是我最近常常想應該要好好珍惜這些好像快要消失的東西。在便利到不需要從錢包拿錢出來的社會裡,投錢進去自動販賣機或是公共電話都慢慢的再減少。好像總有一天會消失呢。這些一個一個小動作,都反映著每個人不同的心境;所以我想著”如果能把這些事情寫成歌的話…”而寫下了這首歌。

所以,即便是只是歌詞也好,請大家閱覽一遍♪是一首流洩著可愛節奏的情歌喔。

這個月是作曲月!有時候也會找黑田一起消磨時間(笑)那麼我要去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