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コブクロ生日還有點早 但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參加
所以我想還是先放上來 大家一起想怎麼用
之前朋友也有做類似的慶生活動 因為辦的很成功
也想跟大家一起來試試看

目前我想到的是 我們一起設計背景圖 做好了之後請大家在背景圖上寫祝福的話給コブクロ 也希望大家儘量以英文或日文來寫(即使我們想強調我們是海外飯 我想還是讓他們容易讀懂我們想說的話好)做好的話 email到我這裡來 我在幫大家印出來 寄給コブクロ

我現在已經聯絡到一兩個其他コブクロ飯想參加了
我現在是先跟他們說 我們是做生日賀卡本
十二月之前把背景圖寄給他們 二月中全部收集好 我整理好 照好相 再把成品的照片寄給大家 然後就寄出去囉
至於裏面的排法 現在我想用字母順排 不管是用英文 日文 還是中文 都有羅馬拼音 那就用大家代號的字母來排好了
詳情大家在繼續討論 也請大家多想想背景圖的構圖囉

我沒什麼能力替他們買很好的東西當生日禮物 但是我還是想把這份支持他們的心情寄給他們 讓他們知道 海外也有很多人支持他們的
我還會去其他的論壇問問看 看能不能大家一起辦一個慶生簽名會或什麼的
雖然身在海外大家很難聚到一起 但是用email的話 應該問題比較沒那麼多吧

希望想做的大家多給點回應 如果能的話 也儘量貼到其他地方宣傳
謝謝大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