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不負責任翻譯 請大家多多指教阿

=====歌詞翻譯=====
如果現在仍持續追逐那時的夢
現在我會在哪裡做著什麼呢

因為嘆息而生鏽的鑰匙 現在還能開啟嗎?
跟因為相信而捨棄的夢一起等著我的
那時的LOCKER

比起現在 看起來總是湛藍溫柔的天空
忘記了什麼 想起了什麼 找到了什麼
沒有回答的疑問 純白地滲透天空
未踏上的那一條路 現在在這裡繼續延伸著

無論失敗幾次 犯錯幾次 夢都不會因此結束
無論經過多久 只要一次的放棄 就會因此崩塌

比任何人都還要長的上坡 現在在我的眼前
若是不小心切換了路 又變成只有後悔等著我的下坡

心的喊叫 沒有人能聽見
所以笑了出來 眼淚流了出來 所以閃閃發光
雖然在尋找自己的同時 也模仿了其他人 還是不一樣的
沒有人能聽見 即便如此 還是去尋找吧!

比起現在 看起來總是湛藍溫柔的天空
忘記了什麼 想起了什麼 找到了什麼
比起那天 總是湛藍而令人堅信的天空
未踏上的那一條路 現在在何處

那天的我 一直在心中的死巷裡等著
能聽一下我想說的話嗎? 休息一下也沒關係嗎?

=====相關新聞(待補) =====
這次專輯精選出售量已經破了三百萬囉
是距2004年宇多田光單曲精選之後 第一張破三百萬的喔
根據日本的調查 從98年CD產量仍是尖峰時期的5870億元相比 06年只有3440億元
而今年的產量又比宇多田光販售 “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 1”的2004年少了近10%
所以就連日本媒體也稱在這種環境仍能出貨300萬張的コブクロ可以說是創造出了相當的豐功偉業

說到這次的新歌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他是Dream Again日劇的主題曲
而他們也已經是連續五曲都是日劇主題曲了 而且前面四曲都曾上過oricon前十名
這次如果再上前十的話 就打敗Kinki Kids 跟 福山雅治 成為Oricon上最多日劇主題曲進前十名的男歌手
也靠近了歷代主題曲七曲連續oricon前十的松任谷由実的紀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