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宣傳節目一網打盡翻譯+感想篇 *笑* ←整個又很聳動吧
這次因為上了不少節目 翻起來很長
所以到後面 我根本就是在混了
大家就湊合著看看吧
如果出現了(((((感想))))
那就是我聽了現場的感想
如果有問題 也歡迎大家踴躍討論阿 =w=


======Music Japan======

裡面正好也有提到結婚典禮上 希望新郎唱的歌
當然裡面的第一 是コブクロ 永遠にともに

接下來就是兩人短短的介紹 蒼く優しく

小淵︰日安,我是コブクロ的小淵健太郎。
黑田︰我是黑田俊介。
小淵︰這次的歌曲是一首名為「湛藍而溫柔」的歌曲。歌曲是以面對自己為主題。有想做的事,或是有想去的地方,跟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因為許多的事情連接起來,看到的湛藍溫柔的天空。而這片天空,現在成了這首歌曲。請大家仔細聆聽。

(((((感想篇)))))
果然黑田讓歌曲一開始就很有爆發力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這次樂團跟兩個人的聲音不是很合呢
可能是樂團的音樂太大聲了吧。。。。
高音的地方果然還是有待加強
黑田獨唱的地方果然還是很棒
怎麼聽怎麼震撼
不過到後面小淵的高音和音很漂亮的飆上去了
尤其是「誰かの真似もしてみた」那邊 真的很棒
聽到後面還是難免有在聽kokohana的感覺啦。。。
但是最後的ending 很完美的結束囉



=====Zoom In===== 
前面主持人介紹了一下コブクロ 跟 這次擔當主題曲的事情
而裡面有出演的志田來未也出來了 (←個人蠻喜歡她的演技)
接下來說到這首歌是以什麼心情寫的
小淵︰重新開始追逐自己曾經放棄的夢想,而在心中遇見了另一個自己。一旦遇上才發現這才是「應有的自己」,也是「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的自己」。是以這種心情寫下的。

(((((感想篇)))))
雖然是現場 不過音樂應該是播CD版的吧。。。
不過很明顯的黑田麥克風聲音比小淵的小
黑田前面好幾句和音都沒出來呢
而且果然是清晨一大早阿 =  =+
小淵嗓子大概還沒開 有好幾個高音都沒唱好
而且黑田的麥克風音量不大 很難cover過去
不過zoom in live 已經有三次了
kokohana, starting line ←我想聽這次的阿~~~
後面當然也有問到感想 答案也是有點千篇一律的很感動阿等等 =w=

Music Fighter
松岡洋子(以下簡稱松):這次我們請到剛發行新單曲的コブクロ。請多多指教。
コブクロ:請多多指教。
松:這首歌是因為什麼契機而完成的呢?
小淵:跟製作日劇的導演及工作人員在寫歌前談了很多「我對夢想是這麼想的。。。」對於"夢"這個主題,參考了很多人的經驗。;在我們開始做音樂之前,我還蠻喜歡繪畫的。「如果能以繪畫為生就好了。」以前也有這樣想著的另一個自己。許多的文字是由那時誕生,才寫成歌的。
松:兩位在追逐夢想有挫折的事嗎?
黑田:今天過來的時候,在那邊走的時候,腳阿。。。
松:阿?腳扭到了(之前用的挫折的字跟扭到了同音)
黑田:(觀眾)一定想「阿,才剛想說話了,卻是說這種東西。。。」大家都是這麼想的吧,「黑田不太說話呢!」
小淵:因為這個(原因),感覺到挫折的時候倒是有的。

「蒼く優しく」誕生密話
小淵:這次這個(夢)的主題,是我跟黑田兩個人基本的東西。所以在寫的時候,字詞實在是太多了,在一般(我想應該是列印紙)的紙上寫了20-30張的歌詞,結果變成了「這麼多,該怎麼辦呢?」的情況。黑田就跟我說,「你把這些全部念一次給我聽。」圈了一些字之後,再把那些字詞一個一個連接起來,就成為這首歌了。
松:也就是說這首歌是兩人一起合作的嗎?
小淵:是的,就像是我乘著漁船出海,(黑田)在岸邊等著我一樣的感覺。
黑田:在捕魚率不夠高的時候,就叫他:「你給我再去一次。」
松:其中有一句讓人還蠻在意的歌詞,不是有一句「休息一下也没關係嗎?」的歌詞嗎?那是在說什麼呢?
小淵:在面對自己然後深思熟慮後到「看見夢想那時的自己」那段時間中間,從那些好像沒有用的東西,吸取了很多不同的經驗,心裡上也變得比較輕鬆喔。我們是想傳達這種訊息。
松:在我們看來,會誤以為這個人是不是想休息呢?
黑田:我們是想休息阿。
小淵:你阿。。。
黑田:我想去沖繩阿。

回到主持攝影棚
梶原雄太:真是羨慕阿。那個女人。。。
西野亮廣:阿,因為能見到コブクロ-san?
梶原雄太:嗯

(((((感想篇)))))
小淵一進去的合音有點不太準
後面獨唱的地方 也有幾個字差一點要沒聲音了
不過這邊應該算是兩個人的高音都很不錯的
到最後一輪的副歌時,不但兩個人聲音的感覺很棒,節目的幕後製作也把兩個人的螢幕做得很好=w=←這也是要看才知道啦

Hey!Hey!Hey!
(翻譯部分我就偷懶了 因為說到一些之前的東西 後來又聊到摔角。。。)
前面第一段介紹就先恭喜兩個人精選輯破300萬
然後到兩個人專訪的時候就說到上次提到兩人事務所所長的事
黑田當然又開始模仿
downtown san 就說到那平常社長會來嗎?
黑田回答說因為事務所在和歌山(關西)離電視台(關東)很遠,所以平常除了巡迴之外,很少來。然後到不同地方巡迴的時候,他們兩個人(コブクロ)的衣服都擺好了,社長就會拿來試穿。接著黑田又再度模仿再偷偷試穿兩人衣服的社長:「果然黑田的衣服有點大哪。」
被Downtown san 吐槽說根本只是在用那個聲音搞笑吧,搞不好根本一點也不像之後,黑田又再度模仿:「果然小淵的衣服有點小阿。黑田X@*&(←故意說不清楚)
當然被小淵狠狠的打了頭*笑*接著小淵就說:「你說的沒人聽得懂啦。做得太過了啦。」黑田就回答:「我想反正沒人知道,就隨便來了。。。」
Downtown san:很想看看呢
後來就提到去看摔角,而其中一位摔角手將DOOR的歌詞刺在腿上「夢見ることが全てじゃなくて、叶えようとすることが全て(←之前歌詞打錯了,感謝52飯大親友PAMELA的糾正)」(有夢並不是全部,是否能將他實現才是全部),但是在比賽的時候,那邊不斷的被踢的樣子。*笑*
後來兩個人就提到一些摔角場上很好玩的地方,最後兩個人也上場照了張相^^
接下來是HEY!SAY!JUMP的森本問黑田要怎麼才能長高呢?黑田就說,我在小學的時候就有170了阿(是說,我也是耶*笑*)等我注意到的時候,我就是這麼高大了。。。如果說到有什麼特別好的事,也沒什麼耶。尤其是到了飯店/旅館的時候,如果穿他們給的浴袍的話,絕對是過短的,所以總是被別人笑。
不過因為沒說到要怎麼長高,所以Downtown san就開玩笑說:「好像不太能接受阿。」
接下來就說到歌曲的部分 還是跟之前大同小異的簡介囉
唱完歌之後,訪問到Exile時有提到事實上他們跟コブクロ兩人士健身的好友。說到很常跟對方見面,就被問兩個人都是一起去的嗎?小淵就回答說,偶爾會在更衣室碰到啦。Downtown san就說,那不是很害羞嗎?小淵:很害羞阿。
Exile團員就說到黑田因為很高大。。。。在還沒說完的時候,Downtown san就笑說妨礙到別人了?那個人就說:不是,因為高大的關係,那些機器看起來像玩具。。。鍛鍊的時候很厲害的。 Downtown san聽到後便開口:都這麼高大了還去鍛鍊,你是想征服世界嗎?
(不過看起來黑田真的瘦好多 =w= 真是天生衣架子)

(((((感想篇)))))
這次沒有獨唱很可惜,因為難得這次兩個人麥克風的音量,背景音樂整體都很好。
除了高音之外,這次的表演真的很棒 =w=合音也很穩

Music Station
兩人這次穿的衣服很讚阿 尤其是小淵的 好可愛喔*搖*
因為這首歌是以夢為主題 便談到兩個人在成為歌手之前的夢 小淵是說自己想當服裝設計師 但是跟父母提到的時候 父母不同意 就沒去了
黑田則是說想當職業棒球選手,所以到了體育專門學院,在那邊考到了很多執照,救生員,滑雪(應該是類似教練吧。。。),溜冰,露營指導員,幼兒運動指導員等等
(而小淵聽到之後就在旁邊露出看我家黑田多優秀的笑容)  (也難怪他能教小淵打高爾夫球啦。。。會好多運動喔><)
Tamori san就問到露營指導員是做什麼的? 黑田回答:到露營地之後,點營火跟炒氣氛。小淵接著說最後好像還要唱歌給小孩聽當安眠曲呢。(小淵好了解阿。。。)


(((((感想篇)))))
這次應該是我覺得最滿意的一次吧 失誤少 所有的方面都配合得不錯 但是我覺得很可惜的是這次我找不太到比CD好聽的現場。。。是這首歌不好唱嗎。。。?
不過幾乎只要有黑田的獨唱 跟後面副歌 都還是有他們自己的水準拉

戀歌 (Koiuta)
(((((感想篇)))))
這邊唱了兩首非宣傳歌 但是實在很棒
第一首是 赤い糸
這首歌真的很棒吧。。。歌詞也很棒喔
要是真的有這種人 我一定馬上就答應的啦 ><

最後的一首是今年的最愛 蕾
不愧是今年的王道歌曲*笑*
結果聽完歌 還是淚流滿面 *苦笑*
不過真的很好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