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很愛爆聳動的標題
但是我覺得這樣說 並不誇張
單曲精選的出貨三百萬 實際銷量近270萬張
新專輯「5296」首周冠軍39萬張 出貨量預估已超越百萬
公信榜排行 單曲/專輯都是本年度第三名
總銷售量是本年度第七名

今年大賣的蕾 不僅僅成為了兩人第一次公信榜冠軍曲
也替兩人拿下了唱片大賞的殊榮
後來出的湛藍而溫柔 也刷新了男歌手日劇主題曲連續擔當五次的紀錄
不過身為飯 真的有 唉 終於阿。。。。的感覺啦
可惜的是 每次看到中文的日韓影劇新聞 都看不太到兩個人阿 *嘆*

今年對我來說 也是コブクロ年
我這輩子還沒這麼努力經營過什麼東西過<--我這是在訴苦
翻譯這種東西 也是因為他們才努力逼自己不要得過且過(不過相信有在看的人也不會相信這個淺而易見的謊言)
邁入第三年飯的資歷 他們卻已經結成十年了。。。
我根本是個菜鳥阿 orz
不過 今年很幸運的參加了蕾的巡迴終場 也到了他們的發源地 和歌山去參拜 *笑*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幫兩個人辦慶生活動 <--雖然感覺不太順利 *笑*
以後 他們也會一直陪著我走吧 而我 也會不斷的陪著他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