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當然不是我跟大家祝賀新年 =w= 想必大家對我的新年賀言也不怎麼感興趣 *笑*
以下是コブクロ在so-net上的新年賀正翻譯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http://www.so-net.ne.jp/music/special/newyear08/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自己找不找的到コブクロ
如果不行在找我吧 ^^ 我會提供專門看コブクロ的網址

==========翻譯正文=========

小渕「正在觀看So-net的大家,日安。我是コブクロ的小渕健太郎。」
黒田「我是口笛太郎。」
小渕「(笑)」
小渕「新年」
2人「快樂!」

小渕「來說今年新年的抱負吧、黒田!」
黒田「是的」
小渕「今年一年要如何呢?」
黒田「我一定要」
小渕「嗯」
黒田「進入NASA(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小渕「嗯呵呵呵」
黒田「我想知道宇宙的神秘。」
小渕「我想知道更多你的事。」<--為了這一句翻整篇的人
黒田「我想知道超銀河是什麼東西」
小渕「阿哈哈哈(笑)」
黒田「今年跟經紀人討論了不少事情的結論是,再怎麼說我的偏差值最低也有70,所以」
小渕「(笑)」
黒田「我要加油讀書。」
小渕「是的」
黒田「はい」

小渕「今年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以上是コブクロ的小渕健太郎跟」
黒田「黒田俊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