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an Ship Recording & Tour Official Book
Programmer 岩瀨聰志的訪談中有提到
他有一次在聽兩個人做的demo帶
因為實在完成度太高 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他忍不住說 這是首很棒的曲子.....
小黑居然說: 是空調太強的關係吧?

Nameless World Recording &Tour Official Book
小淵提到黑田是那種不管唱什麼歌都會變成 "黑田的歌"的人
因為黑田唱歌總是會改變原曲 小淵也理所當然的以為黑田有編曲的能力
後來仔細問了之後才發現 這是因為不太清楚旋律是怎樣的
「只有模糊的記憶就變成這樣了」
但是黑田的回答更讓人佩服 <-我真的很佩服
「即使錯了也不是我的錯 是聽出我唱錯的那個人的錯」

=====廣告區=====
相信我不是唯一一個很愛很愛小黑爆笑發言的人 他的爆笑發言也常常被大家拿出來說
也是コブクロ這麼得人心的一部分原因 =w=
所以我在這裡誠徵大家所知道小黑爆笑發言 我也會繼續努力翻日網友的演唱會repo
跟我有的兩人相關採訪報導節目以提供大家更多小黑的爆笑發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