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春假 實在太無聊 所以拿了老妹的超級星光大道來看
我家 其實蠻多星光迷 我也覺得 第一屆的前幾名 唱歌真的還蠻有魅力的
於是 我又多了個浮氣團 物理超男子 XD
知道的人 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嗯 怎麼說呢 看著星光 聽著我家的52
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他們的難過 你們感覺了嗎?
他們的快樂 你們分享了嗎?
他們的鼓勵 你們接收到了嗎?
他們的感動 你們體驗到了嗎?
他們的熱情 你們了解沒有?
他們的堅持 你們看見沒有?


他們的故事 你們聽見沒有?

我以前 也常常覺得歌唱技巧很重要
但是 我常常忘了唱歌是一種溝通
不管是什麼曲風 他們都在跟聽眾做溝通
一首歌只要有用心 我就應該尊重

不過 在一位歌手說著這麼多不同的故事
他說故事的方式 用辭 也應該要有一定程度
不然故事就不會精彩

我很感謝大親友Pamela
讓我在52的歌裡面 不斷去尋找我家歌好聽的本質

他們說的故事 我想 我真的聽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