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一月八號的日記中,小淵談到蕾:

「獻給大家心中,已再也見不到面的那個重要的人。在想著那個人的時候,跟別人談到那個人的時候,這些時候都是因為那個人以我們看不見的樣子來到我們身邊的關係,所以我們才會自然的想到那個人。」

我會這麼喜歡蕾,我想多半就是因為小淵是以這種心情寫下這首歌,所以我才會這麼有同感。每年夏天的這個時候,我總是會想到一個讓我知道人生中真的有來不及的人。每次想到他,我就會想,是不是他來看我了。去年的這個時候,很少提到這些事的老爸忽然也提到他已經走了十年了。而在昨天,他幾乎沒有什麼交集的爺爺,也忽然看著新聞有感而發的提到他。我希望真的如小淵所說的一般,他以我們看不到的樣子回來看我們了。

很早以前做過一個心理測驗,問題是說,如果有機會實現一個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答案應該是你覺得這輩子最遺憾的事。
那時候的答案,一直沒改,我只希望他能回來。我想我到目前為止,人生最大的缺憾,就是來不及說我有多愛他,多感謝他。

失去不管經過多久,還是失去。痛也許不像之前痛徹心扉了,但卻是卻像一根刺鯁在喉嚨,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
人阿,可憐就在以為已經遺忘的事情,一但想起來又還是那麼讓人椎心刺骨,但說刻骨銘心卻又做不到牢牢的謹記在心。

最後還是獻上蕾的一段

絶やす事無く 僕の心に 灯されていた
優しい明かりは あなたがくれた 理由なき愛のあかし
柔らかな日だまりが包む 背中に ポツリ 話しかけながら
いつかこんな日が来る事も
きっと きっと きっと わかってたはずなのに

消えそうに 咲きそうな 蕾が 今年も僕を待ってる
掌じゃ 掴めない 風に踊る花びら
立ち止まる肩にヒラリ
上手に乗せて 笑って見せた あなたを思い出す 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