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買DVD或看過DVD的大家一起參與~~

雖然我還沒收到5296的DVD,但我想應該明天就有了 XD
這個活動呢,請大家一起玩啦 >///< 我會偷偷去大家的網誌看的 (如果我還不認識你,也請你留下你的網址喔!)


=====我特別的可苦可樂分隔線=====
如果有人問我,52的DVD裡我最推薦哪一首,我一定會說,請不要問溺愛飯哪首歌比較好聽=  =+
但是如果有人問我,有哪一首歌是你會特別翻出來聽的,我就可以很清楚的回答。
那些我們會特別翻出DVD重播的那一首歌,一定影響我們很深,而這個活動,就是讓大家談談幾首很特別的歌。

LIVE! GO! LIFE!
愛する人よ
我想有聽過的人應該都會被這首歌打動~ 我最推的是YOXTXBE上有的版本 
不過DVD裡面的也很不錯

翼よあれが巴里の灯だ
這首歌真得很棒~黑田其實還是寫的出來的 (只是真的需要點時間)
小淵在自己家寫永遠にともに的情景
從此奠定小淵其實真的是傑尼斯出來的長著那張臉騙人

LIVE TOUR '04 MUSIC MAN SHIP FINAL
この指とまれ
最要推的就是動作拉~這首歌的歌詞也很值得令人深思。

エピローグ
這一直我覺得很悲的歌,尤其聽到最後一段更能覺得女主角愛得有多深。但是喔,但是喔,這首歌是小淵寫的阿~~~
真不愧是妄想比喻界的天王

ここから
有在看Rei桑網誌的人應該都有看過他的介紹,所以沒看過的人請移駕過去看阿~
不過這首歌從合聲到最後小淵的啦啦啦+黑田的歌聲,都是只有在LIVE才能聽到的喔
因為呢。。。都跟專輯收錄的不一樣喔 ︿︿

Ring
少數幾首52的輕搖滾,ROADMADE專輯裡收錄的居然在MMS裡面唱(RECORDING BOOK的CD裡面有講原因,不過因為我一直還沒聽,所以到底是什麼原因咧?)
潮騒ドライブ
這首歌其實只有NAMELESS那次巡迴沒出現,其餘的巡迴(包括最新的5296)都有這首歌。我特別喜歡這張裡面的感覺拉。而且這首歌真的好朗朗上口= =+

KOBUKURO LIVE at 武道館 NAMELESS WORLD
遠くで・・
基本上這是我會想做這個活動的原因 XD這首歌陪我撐過了很多東西︿︿

コブクロ LIVE TOUR '06 "Way Back to Tomorrow” FINAL
風見鶏
說實話我覺得他在「蕾」上唱得比較好 (廢話,那是現場)不過這場很多歌都是老歌重唱~

KOBUKURO LIVE TOUR ’08 “5296” FINAL
To calling of love
我只聽過密音版,但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績優股黑田寫的歌真得很棒~黑田唱自己的歌也相對的更有感染力,這首是我非常非常期待的歌
天使達の歌
已經有人在YOXTXBE上放了。。。整個就是好聽。。。。

以上就是我特別的可苦可樂DVD版~

請讀完的可樂飯共襄盛舉阿 XD

=====雜誌相關分隔線=====
目前入手的有PATI PATI跟WINKUP
無論是訪談還是照片都是PATI PATI全勝
PATI PATI的借位實在很明顯,黑田都快有背景的感覺了
<-其實是想看到兩個人整整差一顆頭(這樣小淵看起來很小鳥依人)的畫面

當然也有大家期待已久的粉紅爆料
(以下是不負責任擷取+翻譯,請多多指教)

黑田:「除了自己以外,能夠這麼認同另一個人的價值觀也算是相當罕見的。也許這就是十年的日積月累吧。」
想知道詳情的請趕快去買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