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看了很多有關テニミュ的討論
在看到別人說kime實在是太糟了
演的糟 人糟 唱的也糟
就有點 你到底有沒有在仔細看ㄚ的感覺

說實話 剛開始看kime的時候我也有這種感覺
別的不說
看kimeru演不二的時候
只能用超怪來形容
可是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就繼續看下去了

越看 就越迷kimeru
我想 這就是kimeru的舞台魅力吧
該站在台上的人
真的在台上時就會發光
雖然說kime的動作實在是太女性化了
但是也有他自己的風味
(看他平常走路的樣子來看 就可以知道他不是為了詮釋不二才故意這樣走的)
尤其是當他唱歌甩手的時候
好像全世界的光都打在他身上了
忘了在哪裡讀到的
[kime的特色就是 一旦他站到台上 他就會成為目光的焦點]
超級贊同
kime的個子不高 臉除了很女性化也並不出色
但是一旦站在舞台上
他就是那個最亮眼的人

kime最令人欣賞的就應該是他的歌聲了吧
當初聽他講話的聲音 完全不能跟唱you got game 的歌手連在一起
kime的聲音很多元化
可以很man 就像在他大部分的歌中
那種低沉但是很有力量 到高音的嘶吼
都有一種 很男人味的感覺
但是當kime在扮演不二的時候
就有一種淡而高亢的女性嗓音
在那個很男性化的聲音中
協調出一種不二該有的聲音
尤其在動畫聲優的印象之下
能像kime這樣帶有一點點自己的感覺
又不失當初聲優配的不二
我真的覺得kime扮的不二最經典

我第二個愛上的角色就是永やん的菊丸
雖然說永やん也有扮過不二
而且扮相比kime更像
但是kime的氣質和感覺
更有那種青學皇后的氣勢
而永やん的不二真的只有白不二的感覺
少了那種腹黑的氣勢
而永やん的超素敵治癒係笑容
再次證明了他是真的最適合扮菊丸的
永やん適合的就是那種亮眼的露齒一笑
不是不二那種雲淡風輕的微笑

說到永やん就不能不說他的blossam
真是有才華說
雖然說blossam真的比較適合女孩子穿
但是看到永やん的blossam的時候
就大概知道為啥永やん跟kime是好友了
兩個人發出的電波太像了啦

雖然有很多人說一太郎演的菊丸比較好
我還是覺得永やん演出了菊丸的感覺
正確來說 永やん 是可愛的菊丸
而一太郎演出了很認真的菊丸
兩個都是菊丸阿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那種憨憨的菊丸
神奇的事 一太郎也好 永やん也好
兩個人的個性都有一點點菊丸的味道喔
愛搞笑 愛搗蛋
這算是演菊丸的人必備的個性吧

阿 有點來不及了 下次在貼其他的人評話吧
我還想說小溪大樹的伊武深司說
另一個經典
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