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忽然不想聽コブクロ的歌
所以開始聽之前下的一些日本歌
我不是很喜歡聽女生的歌
(應該說我喜歡的女生歌聲只有幾種 我很偏見的 ^^)
所以我會下完之後聽過留下的大部分都是男生或男生團的歌
忽然 剛剛聽到了一個女生的歌聲
其實我自己都很驚訝
因為我想當時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她的歌聲
而是喜歡她的聲音配上整首歌的感覺
我看了看她的名字和歌的title
居然就是之前小渕替夏川りみ提供的「さようなら ありがとう」
小渕的歌就是這麼吸引我嗎><
這樣我就很想聽他最近要幫竹仲絵里做的專輯了><
身兼製作跟曲目提供
小渕 すごく素敵><

紅白歌合初出場曲
希望是「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並不是不喜歡「桜」
畢竟「桜」是コブクロ結成的契機
但是在「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裡面
小渕有很多的獨唱
(我對不起你 黑田)
而且「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裡
小渕的合音非常清晰
(再次對不起你了 黑田)

昨天看了best artist 2005
(表演曲目:我最愛的「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笑*)
兩個人努力的想傳達自己的歌聲
不在現場也感覺的到
就像他們自己說的
爲了能把他們想說的東西傳達更多人
即使只是一個人也好
他們決定在major出道(本來兩人是indies)
他們的實力 是在street live上拼出來的
他們的決心 卻是在喜歡上音樂的時候就根深蒂固了
真的覺得好驕傲喔 身為fans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