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6 感想==========

首先 我終於拿到Nameless World 台壓版了 *鼓掌ing*
超高興的阿 ^^ 這次專輯做的很精緻 是以日本原版的包裝+中文翻譯
而中文翻譯本也有很多的bonus 除了通常都有的歌詞翻譯以外 還有歷年專輯 以及介紹
而歌詞翻譯也翻的相當好 ^^ 除了排版有一點難了解之外 個人認為翻譯的相當到位 ^^
真是令人感動阿 希望華納之後能繼續這樣的努力

再來 就是5296上hey^3 的部份
兩個人分別做了夢占卜
黑田的夢以及分析都還算正常 (以我很爛的日文聽力來說)
而小渕 居然夢到明明沒有駕照的自己不但在開車 而且還是在倒車 (沒駕照...小渕....)
以分析師的角度來看 在夢中開車意喻在現實生活中跟戀愛對象的關係 而倒車則是對自己沒有自信的象徵

然後 猛然發覺所有的人都是全裸的 連自己都是全裸的
下了車之後 進去某咖啡店喝咖啡時也是全裸的 而小渕也非常害羞的東遮西遮 (呵呵呵 其實蠻想看的 XD)
真正的爆點 是分析師接下來的話....
全部的人都全裸 而全裸的小渕覺得害羞這件事...代表....
雖然所有的人都談著戀愛 但是只有自己的傾向跟別人不同
而在咖啡店勉強全裸的喝著咖啡則意味著 自己有點奇怪的地方不能被發現
.....
呵呵呵呵 小渕的傾向....呵呵呵呵
以上應該是以娛樂性為主啦 畢竟小渕都結婚快十年了 ^^
不過....人類這種東西阿 很難說的

=========陰陽師電影第一部小感 BL有 請斟酌進入=========


我的媽呀 這也太萌了吧
這片的後半部根本就是給腐人女sabisu ><
兩人的相遇 到後來晴明說 “我可是爲了你才加入(這場戰爭)”
青音說月亮旁邊的兩個星合而為一 代表者兩人的相遇 (事實上根本是兩人的結合吧 好害羞喔)
在博雅快死之前 叫的是晴明的名字
發現博雅冰冷的身體 晴明說了 “這世上我唯一不想失去的就是你”
跟博雅說 "不要離開我" "快睜開眼睛" 這我都能想像…但是那個搓揉他的身體是怎麼回事
難道…晴明對博雅…連屍*也不在乎嗎 >< (我說了什麼阿我?)
當惡人說: “他(博雅)不過就只是一個貴族嗎?”
博雅居然回道: “你是不會明白(我對他的愛)的” 喔 好熱情喔
在快結束的時候 博雅問晴明到底幾歲…我說 博雅 你是怕被年下攻嗎 *笑*
最後面居然在爭到底發現博雅快死的時候 晴明到底有沒有哭
啊 好可愛
我實在是太愛伊藤英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