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報告的就是コブクロ這個禮拜五會在music station上演出
雖然還不知道是要表演什麼曲子 不過很有可能是櫻
(最近重出了spring package 又再度回到oricon二十名以內)
也很有可能是爲專輯 雖然理由還不知道
但是會出現 >< 看過之後會在報告的 ^^

再來就是我終於看到了永遠にともに的PV
大好 >///< 不是我再說
我真的覺得我現在最萌的衣服就是白色西裝
(雖然在裡面小渕穿的有點像是休閒式的西裝)
帥到呆
雖然因為兩個人都穿白色 背景也是白色
害我的眼睛有點小閃到
但是真的帥到爆
唉 如果能參加小渕的結婚典禮就好了 (雖然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我想)
但是現在能看到他穿西裝也是很讚
下個目標就是演唱會了 *握拳* 我要去日本T_T

接下來 之前提過的record 大賞
"櫻" 得了金賞
表演完後 主持人也說到了這首歌是兩個人結成的契機 等等千篇一律的話
不過不過 後來小渕有發言
(沒記錯的話 也是千篇一律很感謝等等的話... 下次有機會再來更正小渕到底說了什麼)
最重點的是後來
搬到最佳演唱獎的時候 (沒有 コブクロ只有金賞受賞 其他沒了)
他們正好坐在得獎人的旁邊
小渕 你怎麼能這麼帥
僅出現不到五秒 但是就是吸引著我的目光
我只能說 我連快轉看都能看到這五秒...我跟小渕還真有緣

然後 今天早上去圖書館讀書的時候
忽然看到學校有AERA這套雜誌
一直覺得很眼熟 上コブクロ上的公式網上發現
他們有被AERA訪問過 >////<
當場開始猛翻
終於讓我發現了 ^^
最近日本音樂界很流行的主題"櫻"
本來想借出來的 沒想到...因為是最新刊 不能外借....
只好下次看到的時候去做彩色影印...

其實這個禮拜過的有點太high了...
太多有關コブクロ的消息 有點小不專心...
明明明天還有midterm 我還在這裡更新blog...
..............
我要回家拿我訂的コブクロ專輯啦 ><
<----這又是什麼鬼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