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版主的不負責任翻譯節摘以及感想了 耶~~<--自high
首先要感謝不棄不餒的52飯 Pamela
不然基本上我一沒看到yahoo live talk 我就會放棄了 orz
現在大家如果到Yahoo live talk上 還是可以看的喔 不過記憶中是需要加入會員的 ^^
申請相當方便 也是免費的 有興趣的大家不妨去看看
http://livetalk.yahoo.co.jp/performer/255/

因為現在版主在學校更新 所以不太有可能完全照翻 (是說 我也沒這樣做過就是*笑*)
基本上全靠我自己的記憶 如果有錯或多加的部分 我會在更新補的

首先他們說到兩個人平常的相處模式
相當輕鬆的感覺 在樂屋(休息室)時也常常都是歡笑聲不斷
因為身邊的人都是同年代的 反而講話的時候不用顧忌
又說到他們出道已經6年 相遇也已經快十年了 自從決定組團之後 幾乎是每天見面
主持人就笑道說:"這不是像戀人一樣嗎?" (他們是阿<--被毆)
再被問到"會不會吵架?"的時候 小渕馬上就說:"不會" 可是看起來黑田也很驚訝小渕會這麼說 *笑*
但是後來小渕解釋吵架跟堅持自己的音樂立場的差別之後 黑田也附和小渕的論點了
兩個人說的大意是 兩個人不會吵架 但是會為了自己的音樂立場而堅持反抗 雖然別人看起來像吵架 但事實上不是的
接下來可愛的部分到了 *笑*
小渕: 我們雖然會堅持反抗 (但是之所以這個不是吵架的原因是)我沒有跟黑田道過歉
黑田: 不過我到是跟他道過上百次的歉了吧 (我看到這段整個是在拍桌)
小渕: 這樣好像我們兩個的地位不平等阿 ><
(因為實際上是不平等阿)
主持人再問到兩個人有沒有想過拆夥的時候 黑田很誠實的說 我是沒有 不過(指小渕)有
小渕就開始解釋他們當初的情形 當初黑田遲到超久 一直到開演的前一個小時(還是2,30分鐘) 都還沒到現場
經紀人也找不到黑田的人 後面的情形我還沒很仔細聽 不過事實上小渕也遲到了 (只是沒像黑田那麼誇張) 但這好像也是唯一一次小渕有想要拆夥的樣子

裡面還有很多爆笑點 只是我一時還想不起來 "應該"晚點會補上吧 *笑*<--常常說話不算話的人

========節目快報========
目前我只看過 春うた2007 跟 夢の歌謡祭ミリオンアーティストライブ2007 各一次 而且並不是用平常習慣的耳機聽
所以以下的感言不一定很正確 還是請大家自己欣賞一遍我家兩支的現場

首先 Million 上 黑田很不穩 我已經很久沒聽到黑田這麼不穩的聲音了 (黑田 你不會又跑去抽煙了吧 ><)
先不說後面音都快岔了 整個張力都沒出來 當然 他的聲音還是很有味道 但是這樣上場真的很不好 ><
少了那個張力跟那種生命力 黑田的聲音就會變的很普通 (我身邊的朋友第一次聽他的聲音大部分都是這個評語 *笑* 很低沉厚實 但是還蠻普通的)
小渕的表現相對下就超級出色 (其實他只是維持他平常的水準 *笑*) 不過這樣比較下來很可怕的
黑田-san 請你回家好好檢討 ><

再來是 春うた 這兩支唱到蕾 的時候非常好聽 我個人反到認為 我看了這麼多電視上蕾的現場 這場可能是唱的最好的
兩個人的合音有相當超水準的演出 而且兩個人的獨唱也都非常到位 ^^
不過他們一開始唱的 Yell....不知道是我沒聽好 還是他們最近不太常唱 總覺得合不太起來 不過也有一個原因是這首歌本來是勵志的歌
所以除了吉他之外 還有其他的樂器帶來一定的節奏感 在Haru Uta上因為只有小渕的吉他 少了那個節奏感之後 兩個人總有搭不起來的感覺
>< 可能是聽習慣CD了吧 有點不太習慣 Haru Uta上只有兩個人+吉他 那種有點單薄的感覺

HEY3的SP 我還沒看 <--不盡責的飯 如果看到的話 會在上來報告的 ^^

接下來就是僕らの音楽囉 大家也請多多支持了 *鞠躬*

======非52相關分格線=======
最近看完 Endli TV, Endli 音魂, 聽完 NARA 有好多好多東西想寫阿 *尖叫*
如果大家還沒上youtube看的話 不妨打進 "Endlicheri" 看喔 ^^
如果在左欄的 "Sort By"下 按 "Date Added"的話 就能按照他們更新的時間前後看了
基本上前五個我都很建議大家去看看 ^^ 真的很棒喔
我個人是覺得我在過不久要開一個新的分類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