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不怕死呢 就是知道自己這個禮拜有執照考,學校裡有四個paper要交,還有四個小考要讀,有七個不同的家教,還是控制不了的想上來po文 =  =+

因為實在翻得很趕 所以有錯的請多指教囉 XD



遠くで / kobukuro
(遙遠)
作詞:小渕健太郎
作曲:小渕健太郎


今 一番 会いたい人はと もし誰かに きかれたら
如果有人問我 現在最想要碰到的人是誰

今 君は 誰のことを 心に想いうかべますか?
你腦海裡現在會浮現誰的身影呢?



人は そんなに 強くはないから 一人じゃとても 生きれない
因為人們並沒有那麼堅強 所以無法獨自一人生存

時に 折れそうな この心を 横からそっと支えてほしい
我希望你能在我身旁支持我 這顆有時候會被折成兩半的心

 

大事に 大事に 育ててくれた
細心仔細的照顧我

僕は 迷わず あなたのことを
而我也會毫不猶豫的想起你

もう会えない あなたのことを
想起再也見不到的你


 

天国で みていてくれる 部屋のすみのあなたの写真
在天上關注著我 在房間角落裡你的照片

少し笑って 悲しそうで 僕はあなたの分まで強く生きて
帶著些許微笑 卻看起來有點難過 我會連你的分一起勇敢的活下去

次会うときは 雲の上で
下次見面的時候是 在雲的另一端

歌が 何より 好きだった あなたを空へ送る日には
在送別比上其他任何事情都還要喜歡唱歌的你到天際的那天


雲に はしごを かけるように あなたの歌流れてました
我放著你的歌來替你搭一座橋到雲端

僕が 18で この世を去ったのは
在我十八歲這年 離開這個世界

「あとは自分で生きなさい」と
「以後要獨立的生活喔。」

まるで 役目を 終えたかのように
就像是 已完成了自己的任務一般

なんにも言わず逝きましたね
靜靜的走了呢

 

 

 

まだ まだ まだ 生きてほしかった
真的很希望你仍在身邊

いろんな話を 聞きたかった
想聽你說各式各樣的事情

今 一番 会いたい人が 今一番 遠くにいます
現在最想遇見的人 現在卻在最遙遠的地方。。。



天国で みていてくれる 部屋のすみのあなたの写真
在天上關注著我 在房間角落裡你的照片

少し笑って 悲しそうで 僕はあなたの分まで強く生きて
帶著些許微笑 卻看起來有點難過 我會連你的分一起勇敢的活下去

次会うときまで
直到我們下次遇見

 

 

天国で みていてくれる 部屋のすみのあなたの写真
在天上關注著我 在房間角落裡你的照片

少し笑って 悲しそうで 僕はあなたの分まで強く生きて
帶著些許微笑 卻看起來有點難過 我會連你的分一起勇敢的活下去

次会うときは 雲の上で
下次見面的時候是 在雲的另一端


今 こうして 歌いながら あなたの事を 思い出すと
現在就這樣唱著歌 想起你的事情

ほら 涙が 溢れそうで こらえなくちゃ
你看 眼淚都快忍耐不住溢出眼眶

うまくうたえません
無法好好唱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