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推薦曲:遠くて
作詞曲:小渕健太郎
收錄專輯:Saturday 8PM

聽到哭的一首歌 早上九點多爬起來邊聽歌邊哭實在不是很好的經驗
這首歌是小渕獻給自己已逝世的母親 聽著很容易想起身邊的人
不建議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聽 不過聽完之後再聽一遍Saturday 8PM的歌 心情就會好起來 ^^
這張專輯推薦給大家囉 畢竟是indies出道就榮獲第一的專輯(應該算專輯吧...五首歌)

接下來是壞消息
因為電腦壞了...コブクロ的網站製作也只好向後延 值得賀喜的是電腦中的東西"應該"是沒消失
所以資料都還在>< (不是的話 網站製作可能就無望了..)
不過因為現在用的不是自己的電腦 很不習慣
所以有不少update都要等我電腦修好再說囉 *嘆*
像我之前打好的MSS/Live!Go!Life! DVD report也得等我的電腦修好
不過 這兩張DVD 真的很讚 尤其是MSS
除了DVD以外 還有MSS official recording book
也是超推薦的好物
<--目前在存錢買其他三本recording book的人
今年夏天 nameless world 的official recording book也要出版囉 ^^
喜歡nameless world的人 或是喜歡コブクロ的人不要錯過喔 ^^

==========與上面無關的分隔線============
原來減肥真的會讓體力變差的...
昨天打工的時候 忽然從蹲著的姿勢站起來
雖然感到暈眩 但是因為之前也有 沒什麼注意...
結果等我醒過來的時候 已經整個人倒在地上了
我居然想著 "喔 原來暈倒是這麼回事阿*笑*"
不過好險那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圖書館裡
不然要是被我的supervisor知道就很好看了
人生中總是要體驗一些不同的東西嘛 ....
暈倒一次有個經驗也不錯 不過不建議大家嘗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