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aki提供的資料 ^^*
根據公信榜的報導 Kobukuro精選集三週破百萬 (正確來說是110萬 ^^)
不但是繼romioromen以來蟬連冠軍三週的專輯 三週破百萬更是相當的創舉 (只在倖田來未的兩週內之下吧)
這個禮拜的新專輯發行後仍是第一 *興奮*
一開始的55.7萬->30.1萬->25萬 雖然由第一個禮拜進入第二個禮拜的銷售量掉了不少 但第一個禮拜還要加上初回版
以及本身就是飯的銷售量 再來三十萬進入上週的25萬的量就是還蠻正常的起伏
也就是說 本碟仍在熱賣中 我想應該還有成長的空間 ^^ 雖然離兩百萬還有點遙遠 但是一百五十萬應該是如囊中取物吧 *笑*

接下來是我對我家(?)小渕大神 (?)的崇拜
不能接受的請繞道 *笑*
想看kobukuro的表演 直接看影片就好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6V-cnhMMfI

當然不是說黑田表現的不好 事實上黑田的表現幾乎都比小渕來的穩 (畢竟是5296的主唱 超有大將之風)
但是請聽聽 我家小渕是以元Key跟akaya在飆
和音當然不用說 (甚至比ayaka的key還要高 畢竟這是我家kobuchi本業) 獨唱的部份 尤其是轉音的地方也毫不遜色<--這句轉音聽了不下十遍的人 (不過後面的合音又drop回男key)
雖然後面的subete開頭的那句 好像每次都是小渕在走/破音 (小渕用真音拼不上去了 *笑* 不過可以用假音吧 >//<)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小渕唱歌的姿勢 基本上我發覺小渕沒有吉他的時候小動作很多 手會不斷的繞圈圈 跟黑田的動作也有時候會重複
而這次更讓我驚訝的是...原來小渕拉高音的時候...會彎腰 而且非常彎(有機會會補截圖的)
再來就是 小渕 你不是又胖了吧...*被毆* 黑田好像瘦了不少 (是我的錯覺嗎?)

我個人還滿愛ayaka的 除了她本來就是5296的師妹外 她的歌聲還蠻算我的type的
而且她自從i believe開始紅起來後 歌聲技巧也成長了不少 ^^ 我個人特推她的三日月
據說5296有跟ayaka合唱winding road (不是色情塗鴉出的那張單曲 記得應該是小渕寫的) 雖然只限於現場演出 目前也還沒有錄音的預定
但還是希望華納多多造福我們這些聽眾 畢竟我們也是砸了很多錢在他們身上 *嘆*


想存這首歌的人到這裡來吧 ^^
http://www.sendspace.com/file/oijx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