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跑了四家店之後 買到Top Runner了 ><
那家的店員真是好人 不但記得他們店的確有Top Runner 還陪我找了近十分鐘
*鞠躬* 真是謝謝你了

接下來 是版主的不負責任大意節摘跟感想 ^^ 以後可能會補完 (<--可能性低於10%)
因為不是照順序打的 不清楚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 ><



到了副歌的地方 總覺得這次的演出 黑田的聲音比小淵大很多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麥克風沒調好 (但是明明之前就還沒那麼嚴重)
這次小淵獨唱的地方也很好聽 ^^ 非常清澈的高音呢
接下來輪到黑田唱的時候 好像沒有下得很穩 乍聽之下我還以為是小淵在唱主音呢 不過之後馬上接上去了 ^^


說到他們正式組成5296後 在街頭表演時
因為他們兩個聲音都太大聲了 他們一旦開始唱 別的街頭歌手就會開始跑離他們 因為根本聽不到他們以外的聲音
他們的堅持是不會在他們表演的地方吃東西 因為對他們來說 街頭就是他們的舞台
就像歌手在自己的演唱會上 不會再舞台上吃飯一樣 他們也堅持要所有的音樂器材收起來之後 跟聽眾道謝之後 才會找地方吃飯
而當他們兩個人一天表演完 都沒有停下來聽他們唱歌的時候 兩個人就會在黑田送小淵回家的時候開檢討會 常常都是檢討會比live還長 (呵呵呵 你們還做了啥其他的事吧 >< 送回小淵家啊~~~

接下來說到兩個人的歌詞 小淵便說他的靈感來自於一些小事
最近想寫的歌是在自動販賣機買了飲料之後 因為太著急反而飲料卡在取出口的地方 (這會是什麼歌啊 ><)

彼方e
黑田一開始唱的聲音真好啊 這首歌除了小淵的合聲被吉他聲蓋住之外 我真的沒其他的抱怨

小淵是真的很會做宣傳 說到他的宣傳手法 從他還在做業務員的時候就能看出來
因為是做業務員 必須要自己發傳單製造人氣 讓別人把case交給他 當其他的業務員在他們自己的傳單上印公司的名字跟自己的名字以及其他有的沒的的時候 他在自己的傳單上只印了自己的名字 抱著[與其讓別人知道自己是從哪家公司來 不如讓別人先記住自己的名字 在跟對方解說公司的名字以及含括的業務]的心態 果然效果良好

如果說黑田會彈吉他 現在就沒有5296了 ^^
小淵: 就是因為他不會彈吉他 我才跟隨了他九年 (這是告白 告白 *尖叫*)
黑田: 十八到二十這兩年 除了大阪 我也去了很多地方 也聽過看過很多街頭歌手
但是一看到這傢伙的時候 心想 就是他了 如果跟他在三年沒做出什麼成就 那我就一輩子不唱了



還是一樣的好聲音 這幾次表演有好多黑田在看小淵的鏡頭啊
我很喜歡黑田在清唱之前 每個尾音都有小轉調 而且不是那種R&B 過分的轉調
這樣稍微轉調 反而讓這次的櫻 很有特色
最後以兩個人拿手的unplugged 清唱結束 T^T 好感人
聲音跟聲音重疊的感覺 好棒

風見雞
真的好棒 聽完第一段副歌 眼淚就boroboro的一直掉(而且還是在圖書館)
聽完整首 除了心中鼓動不斷的震撼外 更多的是期待
期待他們在演唱會能比這個更讓人震撼 期待在現場哭得不能自己(ß我有自虐狂啦)
一定要唱阿 ~~~這首歌榮登我52排行榜的第一名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