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去年很明顯晚了很多才開始的生日賀卡活動,基本上跟去年差不多,但是多了摺紙拼圖活動。
裡面還有一些小細節要調,但是除了email地址跟摺紙的地址以外,都已經是定案了,(已補完)

請大家踴躍的參與,也歡迎大家邀請朋友,或是貼在自己的部落格里。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其他的建議,也請踴躍發言喔 XD



=====生日賀卡活動=====
活動截止日期:2/15

1. 下載背景圖
A. 在http://wenerica.pixnet.net/album/photo/105295863  下載Birthday09
B. email wenerica@hotmail.com 標題: Kobukuro 我會寄附件文檔給大家

2. 開頭請寫「コブクロ様へ」 並寫上祝賀及留言。中英日文皆可。

3. 請在背景圖的右下角請寫下自己的名字,國家及城市(居住地/出生地皆可)。

4.在自己的名字下面一行,請寫下認識並喜歡上コブクロ的歌及最喜歡的歌。

參考圖: http://wenerica.pixnet.net/album/photo/105296003


birthday 09 sample.jpg 

5.為了方便コブクロ閱讀上方便,我們會提供日文翻譯。我們不會更改任何在背景圖上的原文,日文的翻譯將會寫在另外一張紙上。請大家配合,盡量不要用太過艱深的字詞。

6. 請在活動截止(2/10)前將寫好的賀卡寄回。負責人會在3月前將所有賀卡做成書。並將成品 寄到兩人的事務所。
中文負責人:

Erica à wenerica@hotmail.com

                Blog: http://wenerica.pixnet.net/blog

Rei à reinakai1984@gmail.com

                Blog: http://blog.xuite.net/reinakai/reinakai

英文負責人:

Erica à wenerica@hotmail.com

Tsumugià consult Facebook, Group: Kobukuro

7.由於我們會將大家的賀卡做成書並將成品貼在相簿裡讓大家交流欣賞,如果不希望自己的賀卡公開,請聯絡負責人知道。

8. 如有其他疑問請聯絡負責人。

9. 感謝大家的參與及配合。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新年。


=====生日拼圖活動=====
活動截止日期:2/15
請大家折好白色的愛心(請看以下的描述)並在上面留言,負責人將會把大家的愛心拼成以下的圖。
http://wenerica.pixnet.net/album/photo/105295863

如果有人願意幫忙摺不同色塊的愛心,請通知負責人。
白色愛心的折法
1. 請準備好7.5 cm x 7.5 cm 的白色色紙 (或是有色色紙的背面)
2. 參照這個網站http://ueplay.spaces.live.com/Blog/cns!17BA7A6E06158282!266.entry
折好愛心
3. 請用自己的母語在上面簡短的寫給コブクロ的一句話。一顆心不夠寫得可以寫兩到三顆,但請記得要參加賀卡活動。不要忘了留下自己的名字喔~
4. 請寄到以下地址。(待補)
11083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11   張毓玲收 


彩色愛心的折法:
1.請準備好3.75 cm x 3.75 cm 的彩色色紙(請詢問負責人需要哪些顏色)。
2. 請參照這個網站http://ueplay.spaces.live.com/Blog/cns!17BA7A6E06158282!266.entry
折好愛心

3. 請寄到以下地址 (待補)。
11083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11   張毓玲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