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發表充滿個人意見的聳動標題 *笑*
我已經說囉 以下充滿個人意見
歡迎批評指教^^


什麼叫做有實力 看完這次Music Fair 第二夜(3-11-06) 之後
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家這兩隻不就很有實力
コブクロ在最後跟森山良子合唱『涙そうそう』
兩個人唱的超有味道*很想錄下來* 可是不知道怎麼錄...orz
(有人能敎我如何用電腦轉錄嗎)
裡面小渕除了在替森山良子合音的時候key有點低之外
其餘的完全是中高音 (而且完全不刺耳<--用耳機聽的人)
拉的顫音也爆讚 (真不愧是我家小渕><)
小渕的高音 真的是天籟 再聽N遍我也不會膩
コブクロ兩個人的合聲也真的是水準以上
小渕的合音真的超突出的...裡面明明小渕是合音 卻聽起來像主音
真是不知道該說是失敗的合音還是成功的合音
想聽的人請在MSN上找我吧...雖然我的MSN不是很穩定 *笑*

其實小渕在唱『涙そうそう』之前被訪問的時候
鬧了一個很可愛的笑話 雖然我聽不懂全文
但是我下次會回來追加的 (現在是早上六點多 實在不是很清醒..)
不過小渕的反應超可愛的 我真的很懷疑他是不是謊報年齡...
(二十九歲...小渕你確定你沒故意多報十年嗎>///< <--被踢飛)

再來...我這個週末 "很有可能" 會先翻一些堂本兄弟訪問的片段放上來
因為真的很好笑 <--光是回想就可以笑很久的人
最近才發現其實蠻多人都不知道コブクロ有去過堂本兄弟...
如果想看日文原版的訪問(文字版) 可以到http://www.fujitv.co.jp/DOMOTO/
按進library 找到#168トコブクロ就有了
(其實library裡的是完整版 播出的時候 很多地方都被cut掉了)

<--偷懶的update 其實只是想跟大家說我家コブクロ真的很有實力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