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能讓我聽到就想哭的歌
都不是我最喜歡的歌手唱的
因為 會想哭是因為歌詞
大部分的時候 跟歌手的詮釋沒啥太大關係

但是今天 我聽到コブクロ跟佐藤竹善合作的"木蓮の涙"
才剛聽完第一句合聲 我就差點哭出來了
雖然並沒有真的哭 但是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尤其因為小渕是第一部合聲
本來就很適合他的高音
讓他的聲音更突出
不過三個人的合音真的很棒
我平常不會貼MV或PV在我的BLOG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推薦這首歌
<---害我又要存錢去買CD了....我歎

既然都已經開始了...沒道理不繼續
有關上次說的MS  コブクロ表演的曲子是"桜"
talking 的部分講到了如何保養喉嚨
畢竟這對歌手來說是第二生命
其中好像有提到說 雖然已經有跟工作人員說不能吃辣的東西
但是那天的便當居然是咖哩 *笑*
另外小渕也有提到他最愛的東西---水
(在堂本兄弟的時候也有提到 每天早上一早起來就會大灌一口水 甚至每晚是抱著水瓶睡覺
*那你老婆怎麼辦 <---爆--->*)
據小渕的說法 水是最管用的藥 *在下日文不好...有錯誤請留言告知....*
然後後來有提到關於旅館的事情(好像是)
不過我的日文對那段完全是理解不能....
等我哪天日文變好了再來update....

最近讓我很怨念的コブクロ tour goods 已經揭曉了
有六種同design不同顏色款由小渕親自design的T-shirt
小渕自己畫的單曲專輯封面拼圖(2001-2005)
慶祝武道館初live的小渕直筆插圖
nameless world 筆記本
最近很流行的塑膠手環 同design三種不同顏色
跟同design兩種不同顏色的包包
(詳情及圖片請至www.kobukuro.com)
啊 如果我在日本的話大概真的會全部都買吧...
聽留言板的大家說 可以等到演唱會結束後的通販...
雖然我很懷疑通販能不能寄到美國 但是我更在意的是...
如同留言板上說的 好的goods 會被搶購一空 T-T
我要我的wristband 跟 T-shirt 啦
大嘆....

算了...還是等通販吧><
希望我的怨念能讓大家不要買我想要的東西*爆*
嗯嗯 下次要乖乖的作一些翻譯了....
想挑戰小渕的日記><
<---現在乖乖的去寫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