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忽然很疑惑自己喜歡一個東西能喜歡多久
我喜歡東京巴比倫喜歡了近九年
喜歡東邦喜歡了近八年
喜歡BL近七年
喜歡中國古典文學也七年了
再過四天就是我二十歲的生日了
也就是說 我已經用了我一半的人生喜歡東京巴比倫了
我不知道我能繼續喜歡這些我喜歡的東西多久
我會一直很喜歡文學
因為這是我生存的目標
我的手段
也是我生存的方式
可是對於東邦
已經不在有以前的熱情了
至於東京巴比倫和BL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我很喜歡kime 可是才喜歡了四個月
也就是才六十分之一的時間
以我喜新厭舊的習慣來說
一年就是極限了吧
到底是喜歡他哪裡阿
我常常這麼問自己
越想越覺得奇怪
放棄

喜歡東京巴比倫 他讓我真正的開始用我的腦來思考人生
喜歡東邦 他讓我真正開始用微笑面對人生
喜歡BL 他讓我真正開始快樂的享受人生
喜歡中國古典文學 他讓我真正開始決定如何過我的人生

真好 ^^
我的人生充滿了喜歡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