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邊有一隻豬頭
一隻被家人寵壞的豬頭
到現在還不會煮菜 一天內可以睡掉十六個小時的豬頭
一隻妄想成性卻在金錢上面無比現實的豬頭

跟豬頭的孽緣簡直是不知該如何從何時說起
好像真的就是從有記憶開始
人生裡的每一個角落裡都有這隻豬頭
豬頭犯了錯 我連帶一起處罰
我犯了錯 豬頭在旁邊納涼
在小學的時候 豬頭早上可以睡到六點半
我卻要在五點半起床幫她買早餐
數學不懂 我教
想看漫畫 我借
有了麻煩 我出主意

不知道豬頭還記不記得第一次生日我送了豬頭什麼禮物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忘記豬頭送了我什麼的--
著過色的生日蛋糕用保麗龍盤一張
豬頭阿豬頭 那張禮物已經不知道流落到哪裡去了

雖然豬頭一生都很豬頭
但是每次想起以前害怕的時候都要牽我的手或衣角
開刀縫線的時候也是說要我陪在身邊
有不會的問題會先問我
遇到了難題會先跟我商量
有難過的事會先跟我說
有快樂的事也會跟我分享
這時候就會覺得豬頭的頭還是有裝腦的
不過阿不過
為什麼有一種我是豬頭媽的感覺

最能把我惹火的應該也是豬頭
應該是說豬頭的存在就夠我火大了
我是豬頭的隨傳奴隸
也是她的褓姆兼家教
有事沒事還要當心理諮詢師
最重要的事是完全義工 免費
豬頭對我的貢獻
嗯 算是逗我笑嗎 疑惑

不過話說回來最能把大家惹火的也是豬頭
所以我應該很慶幸不是只有自己會被惹火
還好豬頭終於開始懂事
知道人可以對自己真實
至於對某些人虛假 這是必要的

豬頭真正開始自己的人生(“豬”生實在太奇怪了)
開始走自己的路了
沒有家人罩著的豬頭
也要開始知道出了事
家裡不是每件都扛的下來的
以後也沒有我這麼好用的隨傳奴隸啦

不是每個人都像豬頭這麼好運氣的
愈到挫折 就躲到家人朋友的懷抱裡
然後為一些小小的事情就煩惱的要死
我絕對不承認是家裡把豬頭保護的太好
讓豬頭習慣依靠
是豬頭自己不求進步

豬頭阿豬頭
以後要是認識了男友還是不要跟我說吧
(這句話就不用認真了 我也很愛八卦)
我怕豬頭媽和豬頭爸會不斷逼問我
不過要是被男朋友欺負了
放心 豬頭雖然豬頭
但是豬頭還是有我 豬頭媽 豬頭爸 和你那群豬頭朋友
我們不一定能幫你出氣 但是陪你罵回去的勇氣還是有的
不過豬頭
請不要交那些你明明知道你就是會被欺負的男朋友

豬頭呀豬頭 雖然你有時候是真的比我厲害很多
但是請不要忘了那時候你想證明你不用別人教也能學會吉他的衝勁
也不要忘了你對待朋友的真心
不要忘了你對音樂的熱情
不要在豬頭爸噴火的時候火上加油
也不要在豬頭媽正在興頭上時潑他冷水
也不要忘了家人都是可以依靠的
除了他們正在生你的氣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不要忘了要付完房貸才能結婚
否則一輩子你都休想
不然你就想辦法叫老公付完家裡的貸款吧!!!
因為搬出去是沒有用的

還有
我是隔代遺傳 我絕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