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BL有關的內容
喜歡コブクロ 和 kinki kids 的請小心
如果你看完了
然後想要跟我抱怨....
請記住 我已經提醒過你囉.....



最近愛上的東西
跟自己身為腐女脫不了關係
首先是
認識他們是在某次聽winamp廣播時聽到的
他們那時候剛出「ここしか咲かない花」
一聽就愛上了的我
想盡辦法找到他們的資料及歌曲
最近 他們出了新的專輯 「櫻」
在MS做宣傳的時候
講到了他們認識的過程
我的日文並不是很好
但是大約聽的出來當時小渕 健太郎還是上班族
兩個人因為音樂而認識
然後毅然決然的走上了這條路
兩個人最後唱 「君の中に 僕の中に 咲く Love…」
"深情"的看著對方
尤其是最後小渕看著黑田的感覺
大腐><
我知道這"應該"只是撘檔上的情誼
但是 身為腐人女
要我裝做沒看到 很難阿
*追加* 關於コブクロ 請到公式page: www.kobukuro.com

最近迷上的另一組搭檔衍生的情侶
就是J家"公認?"的夫婦--kinki kids
以前對kinki的認識 其實都是從日劇而來
很少聽到有關他們的消息
一直到之前回台灣開始看N舊的堂本兄弟
才開始注意到他們
後來這次寫報告的時候
因為要寫日本有名的人
老師居然也有提到kinki kids
所以想偷懶的我 就選了堂本光一
然後在網路上搜尋資料的時候
找到了很多讓我不斷開粉紅小花的東西
真是可怕阿.....
雖然就像許多人所說的
他們兩個對彼此來說其實是很獨一無二的存在
兩人對對方的信任 沒有解釋的必要
因為兩個人對對方來說 都是最最珍貴的
我對這種情誼實在是苦手
大概是身邊沒有這樣的人吧
不過能在他們身上感覺到 也是很令人高興的
不是不存在 只是我還沒有碰到而已
有人在你背後陪你往前走的感覺 很好吧
有些Kinki對彼此說的話 身為腐人女很容易開小花
但是這些話 都在在的顯示他們的在乎
其實他們到底有沒有曖昧
大家見仁見智
不過...我只是很想看到他們能一直牽著對方的手
在每一場演唱會上 表現出最完美的自己
因為有了對方才能表現出的最完美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