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阿感恩
第一次覺得其實ucla的制度沒有那麼討人厭
我的petition終於下來了 *感淚*
雙主修加副修 通過 (大笑)
不過 unit limit 的petition他們是說還要在觀察
只要我四年內能畢業他們就給我過
如果不行的話我就好看了
*其實不知道該感謝我們學校的評估委員還是該咒罵他們*
不過我的人生現在面臨另一個選擇...
我的成績能進honor program
counselor也建議我進honor program
可是阿 我已經超過unit limit了說
honor program 要再多拿兩堂課
以我現在要畢業每個學期要拿五堂課的課表來說
簡而言之就是 塞不下 orz
可是我的counselor又說 要進研究院拿honor program比較好
我也想阿 可是是見鬼的ucla不讓我拿耶
又不是我不想
再說 我一畢業要先工作....
唉 我還真希望我能哪天中樂透
或者是忽然變有錢人
這樣也許我就能好好的考慮研究所的事了
不過現在還是乖乖的為當老師做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