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無名世界裡 每個平凡人的故事
從街頭出發
感動全日本的凡人英雄
收錄掀起日本冬櫻旋風的「櫻花」、「只在這裡盛開的花」(竹野內豐主演日劇「琉璃之島」主題曲) 以及「Starting Line」(第84屆日本高中足球加油歌)… 12首撫慰疲憊心靈的溫暖作品
面對生命中每一天的苦與樂 我們有 可苦可樂
內附可苦可樂藝人介紹、中文歌詞與曲目解說

  一個走創作民謠風的團體要能歷經時間歷練而不陣亡,最後還能得到歌迷的認同,靠的就是好的旋律和歌聲。【無名的世界】感動我的是純真的歌聲和情感,還有一份不隨波逐流的堅持。他們將各類的音樂元素簡單而不複雜的使用,聽來是讓人輕鬆而愉快的。就算歌詞中出現了一些吶喊和難過,也因為溫暖的歌聲而包容了那份痛楚,聽來心疼但卻受到安慰。最在地的精神,雖然平凡卻有力量,這就是「可苦可樂」。 中廣娛樂e世代、TVBS-G AIUEO主持人 吳建恆

  【無名的世界】這張專輯在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時段聆聽,會有全然不同的幸福感受!憑藉著一把吉他和一隻口琴的「可苦可樂」,征服嚕日本大大小小的城市,也安撫嚕粉多寂寞的心靈!我相信,他們的音樂觸動嚕我,也絕對是會唱到你的心坎裡!    
~Hit Fm 新鮮發行DJ GIGI~

  厭倦平凡生活了嗎?其實,平凡也是很幸福的,在可苦可樂的音樂裡體會這種彎溫暖的感受吧! 此第五張原創專輯【無名的世界】在日本發行首週創造銷售佳績,更拿下成軍以來的首次公信榜冠軍,可苦可樂的歌聲正在日本溫暖的散播著。
  來自於平凡的生活族群,因街頭演唱而結識組成的2人組合「可苦可樂」,回想一路走來的音樂路途,他們始終相互扶持彼此激勵。渡過苦樂交替伴隨的日子,也歷經近3年的街頭演出和表演活動的磨練,最後終於有機會展露頭角,發光發熱。正因為他們創作來自於日常生活的感受,才能譜寫出真實的人生故事和滿溢純真情感的音樂作品。儘管2人身高相差懸殊,卻在創作上展現了零距離的音樂默契。

  專輯【無名的世界】,從開場曲"Flag"起,可苦可樂用空心吉他和口琴奏出的是出發的旋律,彷如是要帶領聆聽者在這無名世界裡尋找"心靈歸依"的方向。專輯中"只在這裡盛開的花"和"櫻花"2首長賣單曲,充滿了希望與生氣的力量,其他如"待夢磨心-time machine"、"從同一扇窗看到的天空"曲子裡有感動、有歡樂、有思念、有熱情、有哀愁,還有滿滿的愛與幸福,充分映照出我們對生活的寫照。可苦可樂藉由多樣樂器展現兩人絕佳的默契;在"大樹的影子"一曲中,以思鄉的三味線曲調,動人地詮釋出想念的心情。

  【無名的世界】裡的12首作品,每個音符、每句歌詞都是小渕健太郎和黑田俊介的精心傑作,用最真誠的心演唱著最貼近每個人的字句,從街頭出發,他們表達出現今平凡人的心聲,面對生命中每一天的苦與樂,我們有可苦可樂的音樂得以寄託!


這次我真的很感動 這篇 不是隨便敷衍了事的文案
是真真切切聽過專輯了 確確實實的作了一些功課 才寫的出來的東西
我是一個很膚淺的人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被誇獎 就會心花怒放
首先 我要謝謝建恆 某天任性的在留言板上說 我想聽可苦可樂的櫻
隔天節目的尾聲 建恆如我所願的播了這首歌
前一陣子 爲了聽Kimeru的廣播 爬起來聽建恆的節目
那天 建恆介紹了Nameless world 也放了黑田寫的[大樹之影(大樹的影子)]
然後 今天在博客來上看到了建恆替Nameless World 寫的推薦
好感動
尤其是 "【無名的世界】感動我的是純真的歌聲和情感,還有一份不隨波逐流的堅
持。"
這真的是我的心聲

其實感動真的很簡單 聽著コブクロ的音樂
面對自己的人生 挑戰自己的人生
相信自己的人生
其實 コブクロ的音樂要表達的...我覺得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