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忽然想寫一些自己想寫的東西
歡迎批評指教 (事實上就算是批評我也會無視的 *笑*)




=========以下個人觀點很強的警告線=========
首當其衝 自然就是kobukuro
blog裡面最多就是有關 kobukuro的文了
應該就不用多說了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聽完了前半部的「君という名の翼」
我差點醉倒在kobuchi最後的兩句結尾 實在是太好聽了
雖然黑田再進入副歌前的假音有小小的讓我不滿意 (我就是偏心 咬我阿)
不過整體來說是很棒的曲子 也很容易上口
只是不知道這次跟這麼多勁敵一起發片會不會影響到買氣
雖然知道音樂不能以買氣來決定一切
但畢竟這也會影響到他們的生計
所以當然還是希望能拔得頭籌啦 ><

再來就是kime 雖然現在的熱情已不復以往
但如果不是因為kime我就不會認識kobukuro
而對kime的實力 我其實還抱有著希望
只是以目前的情形來說 kime在音樂的世界裡還在原地踏步
可惜的是 這個世界裡原地踏步的人看起來就像在倒退的人 只不過是倒退的比較慢罷了
當每個人都在往前進的時候 只要稍微一停下來 就會被後面的人追上了
對我來說 kime身在這個尷尬期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 他還在前進
但對我來說 一旦在音樂的世界裡原地踏步 那就是在後退了
不是沒有那個能力 只是沒再繼續開發
人想要幸福 就不能只滿足於現狀
想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想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幸福
不是說不應該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但不該把自己侷限在目前擁有的
我是真的希望哪天能在聽到那個讓我感覺到震撼與熱情的聲音

最後的K 就是KinKi Kids
我很少注意傑尼斯家族的藝人 而真正認識傑尼斯家族的藝人也是從KinKi開始
(雖然我家老妹很早就投入中居正廣的懷抱中了)
而認識KinKi 則要感謝我日文課的報告
讓我真正的開始對堂本家兩隻感到有興趣
最先注意到的是堂本光一 2005年的他已經非常有男子氣慨的 (被桃公主磨練出來的? *笑*)
但是現在喜歡的則是堂本剛 (我無法抵擋可愛的男生 *淚奔*)
會這麼喜歡這兩隻 之前也提過
兩個人剪也剪不斷的羈絆 無法用言語描述的默契 (及多到數不清的曖昧事件 *笑*)
是主要的原因
我個人很愛桃公主的歌聲
記憶最深刻的是anniversary 再來就是一千零一夜
直到最近的凱莉project 我個人都還蠻欣賞的
雖然曲風不能完全適應
最喜歡光一王子的地方 事實上是他那個老頭子的個性
以及做舞台劇的那份認真 (其實我對認真的男生也沒有抵抗力 *笑*)
兩個人近乎身邊無旁人的相處模式 也讓我嘖嘖稱奇
節目效果也好 是真實的狀況也好
我很喜歡這兩夫婦 (我說過這是個人觀點吧)
雖然某些程度上不及5296 但我也誠心的希望兩人的夏模樣有好成績
(事實上也不用我希望 我對這兩隻有信心)


==========影視篇=========
最近愛上的男演員
伊藤英明
<<海猿>> <<夜叉>> <<愛情魔法使 (好像是吧)>> <<辯護士的垃圾>> <<陰陽師電影版>>
嗯 也說不上為什麼耶...
神木隆之介
雖然還是童星 但實在是太出色了....
會讓所有腐女正太控全開的小男生
很期待他以後的表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