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新單曲了 ><
我只想說一句話....好聽到爆表阿....
還沒買的人...你們不買真的會後悔的><
所以趕快去買吧 XD (沒錯 這是廣告corner)

======新曲感想======
蕾的感想上次po過了 雖然現在能聽整曲了
但是我真的沒勇氣再聽一遍 (剛考完期末我還不想哭)
不過這次的兩首coupling 都是演唱會上發表過的新曲
彼方へ 有買NW武道館的都有聽過
不過因為The Way Back to Tomorrow 的DVD還沒發行
所以我真的是第一次聽風見雞
我常說我想體會聽現場聽到雞皮疙瘩起來的感覺
雖然這次我沒起雞皮疙瘩...但是我整個人聽到在顫抖
現在我一想到我能在現場聽到蕾跟風見雞 ....
我整個又再次興奮到顫抖 *尖叫*
我真的怕我會在演唱會上昏倒 *笑*

以下是完全個人主觀意見 歡迎大家討論
風見雞
這應該算是小渕難見的新曲風 雖然是有點像之前的 Saturday跟epilogue的 ballad 但是整個曲調是目前52裡面我覺得我還沒聽過的曲風

三首歌裏面 我真的想好好稱讚黑田在這裡面的聲音
有幾句尾句都有點沙
但是整個不修飾的感情詮釋的非常到位
尤其是在小渕和上 fukaku fukaku跟 kazamidori 的那一段
他們第三個聲音又瞬間出來了

進入第二段的時候 我真的聽到整個顫抖不已
尤其是在小渕跟黑田合ho~~的那段
他們兩個聲音的協調感 不用我說 聽過的大家都知道
但是這一段真的讓我覺得讓兩個人的聲音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唯一比較不滿意的就是最後一段沒有平常52歌那種強烈結尾的感覺
最後的一段反而沒有第二段好聽 也許是因為主旋律不是很明顯的關係
不過總合起來 這已經快要變成我最愛的52歌了 >< 如果以黑田演唱方式來看
這首歌在我心裡絕對是黑田的第一名


彼方
單曲裡面唯一一首能被稱為輕快的歌
兩個人分開唱很好聽 但是進入合音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小渕的聲音會變得有點濁 (他獨唱的時候就清很多 尤其是bridge那段 好聽到爆阿)
但是最後一段的合音非常好聽 ^^

======新曲試聽======
風見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2hcsog
希望喜歡這首歌的大家能多多支持他們的新單曲

=====MS070309部分翻譯=====
再次聲明 以下是版主完全不負責任翻譯區 所以歡迎大家來檢討指教 *笑*

主:合作的契機是什麼呢?
A: 在初到之前就去過kobukuro的演唱會, 但是真正的好好的打招呼則是在公司會展的live上, 因為決定一起出場,我就提出一起合唱一首歌的想法
小:但是一直想不出來要唱哪首歌,後來越談越興奮,就變成 “來寫一首歌吧!”的氣氛,然後Ayaka也回說: “那來寫一首歌吧!”
主:就這樣順利的寫出來了嗎?
小:一下子談到音樂,不是會因為太用力而讓身體變得僵硬嗎?所以我們一起去吃壽司了跟工作人員一起去了壽司店之後,當天的對話就在壽司底下結束了 像是 “真好吃呢…”這樣的結束了
主:然後呢?
A:用mail互相交換曲的主題阿等等…反正就是先交換意見,然後才進錄音室做出來的
小:嗯.用了一天就完成了
主:那這樣不是不知道mail什麼時候會到嗎?
小:嗯.半夜的時候寄來了.非常的…嗯…因為不覺得是歌詞. (Ayaka的mail)現在我所看到的世界…超級陰沉的,我還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但是那的確是他努力做出來的歌詞
主:那是歌詞阿?
小:是阿 這種事還蠻常發生的
主:然後就回信了?
小: 嗯. 交換了想法之後, 在作曲的同時,詞也一起完成了.我拿著吉他,Ayaka彈著吉他,黑田拿著便當
主: (轉向黑田)你在做什麼阿?
黑:我在吃飯. 不是吃飯就是睡覺.
小: 一直到最後都很有精神呢
主:那也不回信囉?
黑田: 我扮演吃飯的角色,還有說 ”那個,可以準備叫下一餐的外賣了”的也是我
小: 但是timing抓得很好
主: 感覺如何呢 馬上就要表演了
小:阿 非常緊張呢 剛才也是一直在練習
黑:真的非常的緊張
A: 還以為自己心臟要停了呢! 但是還是希望能開心的帶給大家這首歌
小/黑:開心的唱吧
主:感覺放鬆了一點呢…那麼請準備
(winding road開始)

====雷有 請斟酌進入======

小渕 你不要在這麼寵黑田了啦 ><
"但是他timing抓的很好" 這種鬼話你也說得出來....*望天*
雖然大家都知道你喜歡幫他處理52裡零碎的小事 但是你在這樣寵下去 他可能會從2mb記憶體變成只有2kb喔
<--很爛的比喻
不要再助紂為虐了 *指小渕*
<--其實 我是來亂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