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跟コブクロ本人完全無關 是本人的夢
請無興趣者 以及過敏者斟酌進入 =w=






我是個很少做夢的人 有時候也是做了也忘了
但是我們家這兩隻已經不知道來過我夢中幾次了
第一次 是被他們擁抱
第二次 是他們來我家玩
第三次 是我去參加他們兩個的簽名握手會 他們也當場開了一個小型演唱會 但是唱的居然是KK的歌 *笑* <--歌迷心態重現
昨天的第四次 我拿到他們兩個的簽名 黑田我還拿到了兩份 一份簽在色紙(簽名板) 一份簽在專輯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跟我收錢 XD 雖然在夢中他收的很便宜
後來 我還去了兩個人莫名的頒獎典禮 莫名的我們家都在 更莫名的是 他們的演唱我居然錯過了 <---現實上發生機率很低
然後 他們居然還在那個地方待著 我也就堵到了小淵 XD 跟他說我是從美國來的 很喜歡他們的歌 說著說著我就哭了<---這段很有真實性 因為看到他我也就哭了
更何況是跟他講我有多喜歡他 *羞* 然後 他也很溫柔的遞給我面紙 跟我說 "不用哭" <--全程用日語耶 也把我手中的專輯拿過去要簽 ....然後瞬間我的鬧鐘叫了 就醒了 orz

這樣算著 搞不好還是有自己忘了的 orz 但是身為コブクロ飯 能夢到兩隻是很幸福的事情 而且都是在做一些我希望他們會做的事情 (反正是我的夢)
很幸運的是我是個日有所思葉有所夢的人阿 每隔一段時間總能跟我家在夢中相遇 做一些很滿足我飯心態的事情 *笑*
不過 這樣看下來 我可以期待下一次是標準的激情戲嗎 <---理解的人自然會理解
我是很希望這些夢都成真啦 不過現在也還停留在希望這個階段 <--自己也知道這個離現實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