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又是負責人的碎碎念 大家可以跳過喔~





整整三個月沒更新了~ 這應該算是我自大學來的新紀錄 *笑*
其實很多時候 都會想著想著要更新
因為兩隻一直都沒有打算要發新的東西 我也只能望別人的演唱會report來興嘆
想寫舊東西 想發表自己寫了一點點但已經開始毫無進度的小說
但一旦坐到電腦桌前 卻總是不禁開始想做其他的事
因為我覺得一開始寫東西 都會變成抱怨
我不喜歡自怨自艾的人 所以我還是覺得不要開口
終於 我覺得我好像沉靜夠了

很忙的人生忽然少了一大半 一下子還真的是調適不過來
想重新在自己的人生抓個重心 真的比想像中得難
不是沒有目標了 只是忽然覺得自己的目標好像變了
在朋友的畢業典禮上 感覺到自己的手 好像空空的
雖然說 這樣才有握緊新機會的可能 但是空手總是會讓人不知所措
<---尤其對我這種有強迫症的人而言 (笑)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寫有關我們家的東西
就覺得好高興 有種功(?)成(?)身退(?)的感覺
我當然不會停止更新拉~ 只是感覺上真的會越來越緩慢
經歷了不少以前沒做過的事 像是自由落體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會坐上去的 只是比想像中好玩 而且不會暈~
第一次被軟性炒魷魚 XD 很多很多的體驗 讓我忽然好想重新再認識一些東西
讓我重新想要好好的感受自己的理想 跟做人的堅持
然後 好好得去體諒一些身旁的人事物
然後 努力得去活出那個可以感動自己 也能感動別人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