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 *灑花*

放假的第一件事就是投入我想念已久的手工藝品 XD

繼毛根之後 就是黏土的登場啦

自從看到日本甜點飾品之後整個就很想(灑錢) 做做看

沒想到一做就上癮了 好險在美國的日式百元商店裡找的了輕量黏土

不然在美國手工藝店買是起碼三倍的價錢 orz

111.jpg 

這是做了兩天之後比較上手的圖片 之前做得很失敗的就不拿出來嚇大家了XD

後面的Macroon因為做了很多次了 所以終於開始上手了

餅乾今天是第一次做 我自己的被那個真實感嚇了一大跳

兩個顏色都調了很久才調對 (<-居然沒賣咖啡色orz)

112.jpg 

因為想增加華麗感就加了一些水鑽+小花 XD

113.jpg 

因為是輕量黏土 做成吊飾或耳環也一點都不覺得重

這個包包本人用很久 都舊了 但是掛上去之後 我覺得還是可愛度倍增 XD

是說 有人想要嗎 我很怕做了很多有沒地方放

想要的人IM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