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的網誌 一更新又是超負面的情緒
請不想被負面情緒干擾的大家就此打住
好一點了 我會再上來更新比較開心的新聞

=========我有警告過你的分隔線=========


我不會再分享了
從今以後的難過和快樂
我不需要你的認可
這扇門會為你 永遠緊閉著

我不會再開口了
以前到現在無力的拉扯
以後的可能不可能
我也會咬著牙 要自己負荷

沒有什麼痛 會值得
你非要這樣傷我不可
不用你 假裝被害者
好像你還會為我不捨

沒有什麼話 還值得
再怎麼說也是浪費口舌
你覺得自己是對的
就不要偽裝了 偽善者

我會為自己負責
相信我做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