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說實話...
我沒有看到 (逃),就連youtube版的我都沒看到 TxT
等我去看的時候已經被刪了 (如果有的人真的希望您能跟我分享)
不過因為官網的留言板上有人貼了兩人的對話,我看完的結論是
拜託!!!有的人請快跟我分享(誤)


=====請大家多多指教的翻譯正文=====
【希望對方能改善的地方】

黒田:  飯糰只吃一口就往旁邊擺。
     那算什麼?
     留給妖精吃嗎?
     然後兩個小時之後再回去吃。
     真的讓人一股怒氣上來!

小渕:  起床後・・如果心情不能再好一點的話,
     我想他就沒辦法工作了。
     他剛起床的時候真的很猛!
     

黒田:  跟剛烤出爐是一樣的喔!
     都很燙手!

小渕:  誰都不敢碰黑田。



【如果有來生的話想成為彼此嗎?】

小渕:  黑田!很想體驗那種身高。

黑田:  自己。小渕的身高真的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