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真的有一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尤其是在時間分配上
每天的行程都超滿
我又是那種寧願犧牲休閒時間也要想盡辦法過我想過的生活的人
所以最近實在是忙到令人發瘋

打工開始了 雖然很輕鬆 但是一個禮拜內要記住一百到兩百個人的臉
實在是不太可能
但是阿 是真的什麼都不用做的工作
像我現在就是在上班 但是還能邊寫功課加上網
實在是阿 很閒
其實是不想面對自己的數學功課T-T

現在的功課量的確比我以前所想的多很多
四堂upper division的課 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我數學和語言學
常常一做就是一天
最近又到了midterm week
吐血阿

下個quarter就是工作加五堂課了 *大淚*
嘆氣 怎麼最近一直在邊哭邊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