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網誌的確有在逐漸轉變成可苦可樂報告版的嫌疑
所以 雖然明明已經是半夜了...
我還是乖乖的po上一篇最近身邊的事情
好讓某Irene 姐(被踩到痛處了嗎*邪惡的笑*)安心
我還是有乖乖的盡自己的義務啦

好消息一: 瘦身已邁入二十五公斤囉 ^^
再過不久就是三十了 一年之內能瘦三十的話 我也能寫本書或拍廣告吧...
*笑*

好消息二: MSN上也有出現過一段時間
我考過日語能力試驗二級了
雖然完全是低空飛過...但是過了真的很開心

再來就是不怎樣的消息...五堂課的確不是人拿的
每天光趕隔天的作業 就有趕到死的感覺
最近的期末..我根本毫無動力...
另一個原因是我今天拿到kobukuro的live DVDx2 了....
但是 電腦完全lag...老爸老媽帶來的DVD無法換Region...
難過到爆....<---低潮期--->

最近是真的有點靠意志力在過生活的感覺...
雖然可能有點誇張 但是我最近的確是靠著kobukuro的歌在過日子
不過我會這麼累的理由 一半也是因為喜歡上kobukuro....
算了...反正就是繼續靠著kobukuro過日子
最近已經開始在替網站打稿了....
接下來就是乖乖的作一些翻譯....
<---不知不覺又回到kobukuro....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